[討論] 雷~強度 還有 世界觀的設定?!

看板NARUTO作者 (CO)時間17年前 (2008/12/19 21:24),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影這漫畫真是越來越高深莫測了... 一開始以為班最強 (可以領導曉) 可是遇到天照 還是差點領便當 從這次的神羅來看... 無差別大爆炸 發動時間又比之前的大自報短 感覺就算是班也是硬仗一場 那位啥佩恩要聽他的??? 再說班這樣的強度都會輸之前的火影...那現在是一代不如一代?????? 還有以世界觀來說 "忍者"應該是一種職業 應該有"效忠"的對象 本身應該不啥生產力吧........ 那背後的靠山怎都不管事? 就算沒有靠山...那....都抓到7隻尾獸了...5大國怎都不作聲... 再說只有5國有9尾..... 所以只少有同時有2之尾獸的國家 (再要是 火.沙國各一 表示有一國至少3支以上.............) 那這樣有3隻的國家還被抓到....那是怎樣...(光 火之國就幹掉3隻曉成員了) 這部漫畫實在有太多"高深莫側的地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69

12/19 21:26, , 1F
有一隻尾獸是光頭和尚 也是在火之國
12/19 21:26, 1F

12/19 21:26, , 2F
尾獸不見得一定在該國的忍者村
12/19 21:26, 2F

12/19 21:29, , 3F
神羅一打下去其實召喚出了Turks跟賽菲羅斯...
12/19 21:29, 3F

12/19 21:31, , 4F
光頭和尚是尾獸? 他是阿斯瑪的戰友吧
12/19 21:31, 4F

12/19 21:35, , 5F
光頭和尚?!大大你指的是地陸吧?!
12/19 21:35, 5F

12/19 22:03, , 6F
你都說了是..之前的火影..之前班可能還沒完全開眼吧
12/19 22:03, 6F

12/19 22:07, , 7F
班:我會瞬身術,你榨不到我......
12/19 22:07, 7F

12/19 22:48, , 8F
因為過的生活太安逸,所以自然一代不如一代..
12/19 22:48, 8F

12/19 22:49, , 9F
但是基本強度都還是有的~~
12/19 22:49, 9F

12/19 23:23, , 10F
光頭和尚是賺錢用的 不是尾獸
12/19 23:23, 10F

12/19 23:32, , 11F
斑跟初代打早就開眼了 還成為首領了好嗎?= =
12/19 23:32, 11F

12/19 23:33, , 12F
說不定斑只是知道佩恩的弱點罷了 強度比較未知
12/19 23:33, 12F

12/19 23:38, , 13F
根本打不到斑阿,天照對中都可以瞬間用空間忍術脫逃了@.@
12/19 23:38, 13F

12/20 01:11, , 14F
神羅一打下去其實召喚出了Turks跟賽菲羅斯 哈哈哈哈
12/20 01:11, 14F

12/20 01:12, , 15F
賽菲羅斯 絕對可以打敗所有人
12/20 01:12, 15F

12/20 02:09, , 16F
看旯之前佩恩欣賞地達羅不是沒有原因的
12/20 02:09, 16F

12/20 13:58, , 17F
注意看漫畫~有張"尾獸大合體劇照"每個人頭上的戶額標誌
12/20 13:58, 17F

12/20 13:58, , 18F
都不一樣~~
12/20 13:58, 18F

03/20 08:51,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51, 19F
文章代碼(AID): #19Iw2OG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w2OG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