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關於目前岸本在鳴人身上鋪的梗

看板NARUTO作者 (南風)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4:24),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從第二部開始 一直就覺得岸本一直在鳴人身上不斷鋪梗 一開始從風影拯救篇任務前 自來也警告說叫鳴人不能使用那個術 再來就是自來也vs佩恩之前的那個需要鳴人之鑰的術 那到底自來也說的那個不能用的術跟需要鳴人之鑰的術是否為同一種 還有再來就是鼬給的力量(烏鴉),這個梗應該是準備在將來鳴人vs佐助用的才對 私心想看麒麟跟風遁手裡劍那個比較強 所以說 應該不可能在vs佩恩用到 再來就是仙人模式跟偷練的螺旋手裡劍完成版(山都被消平的那幕 雖然還不能確定是不是 螺旋手裡劍啦)在佩恩戰會破梗的應該就屬這兩個了吧 至於九尾 這隻鳴人身上最強的外掛 我是猜可能要到vs斑才可能會破梗,順便帶出四代 目夫婦的劇情 因為自來也跟鳴人之鑰討論過為什麼四代目要把九尾封印在鳴人身上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接下來 就看岸本怎麼去收梗 -- 這就是夢幻與現實的分界線 http://www.wretch.cc/album/notk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0.163

12/20 14:25, , 1F
第二行看成"中出任務"....ORZ
12/20 14:25, 1F

12/20 14:28, , 2F
S級的任務...
12/20 14:28, 2F

12/20 14:34, , 3F
一樓好糟糕,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12/20 14:34, 3F
※ 編輯: notkay66 來自: 122.117.130.163 (12/20 14:45)

12/20 15:34, , 4F
岸本:你沒說我倒忘了
12/20 15:34, 4F

12/20 16:18, , 5F
可是我總覺得自來也說的那個術 就是開妖狐外衣耶 = =
12/20 16:18, 5F

12/20 21:32, , 6F
我覺得那些梗也很有可能放著不管...
12/20 21:32, 6F

12/20 21:47, , 7F
其實我自己覺得岸本後期越會越亂 有鋪梗
12/20 21:47, 7F

12/20 21:47, , 8F
不過不知道怎麼收= =
12/20 21:47, 8F

12/20 22:22, , 9F
正妹鄉民...
12/20 22:22, 9F

12/21 01:22, , 10F
同意,梗鋪太多、太有企圖...結果不知道怎麼收 XD
12/21 01:22, 10F

12/21 13:20, , 11F
原PO不錯正
12/21 13:20, 11F

12/22 14:17, , 12F
一樓好糟糕,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12/22 14:17, 12F

03/20 08:4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4, 13F
文章代碼(AID): #19J8-28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8-28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