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呃....因為mabi版在徵文....

看板NARUTO作者 (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時間17年前 (2008/12/21 03:2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這幾天把火影一套一次看完 就做了這個 kuso瑪奇 ~火影傳~ 裡面的圖全都是用mabi的截圖做的 我做的很開心 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請笑納.... http://olivist.pixnet.net/blog/post/23874258 -- 不管電腦多進步 , 效能多高 ,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1.13

12/21 03:40, , 1F
XD 我看完了
12/21 03:40, 1F

12/21 06:56, , 2F
花朵一般的男子
12/21 06:56, 2F

12/21 06:59, , 3F
如花朵一般的男子
12/21 06:59, 3F

12/21 07:00, , 4F
如花躲一般的男子
12/21 07:00, 4F

12/21 07:01, , 5F
如花朵一「斑」的男子
12/21 07:01, 5F

12/21 07:02, , 6F
如花躲一「斑」的男子 原來連如花也會怕斑..
12/21 07:02, 6F

12/21 07:03, , 7F
我在耍白痴不要理我= =..
12/21 07:03, 7F

12/21 09:13, , 8F
夠北爛 推一個XD
12/21 09:13, 8F

12/21 10:59, , 9F
推佐祝柏油化...
12/21 10:59, 9F

12/21 11:09, , 10F
哈哈XD
12/21 11:09, 10F

12/21 15:27, , 11F
很好看阿 推推^^
12/21 15:27, 11F
※ 編輯: stanleymen 來自: 219.70.96.237 (05/27 19:30)
文章代碼(AID): #19JKUJW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KUJW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