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呃....因為mabi版在徵文....
剛好這幾天把火影一套一次看完
就做了這個 kuso瑪奇 ~火影傳~
裡面的圖全都是用mabi的截圖做的
我做的很開心 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請笑納....
http://olivist.pixnet.net/blog/post/23874258
--
不管電腦多進步 , 效能多高 ,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1.13
推
12/21 03:40, , 1F
12/21 03:40, 1F
→
12/21 06:56, , 2F
12/21 06:56, 2F
→
12/21 06:59, , 3F
12/21 06:59, 3F
→
12/21 07:00, , 4F
12/21 07:00, 4F
→
12/21 07:01, , 5F
12/21 07:01, 5F
→
12/21 07:02, , 6F
12/21 07:02, 6F
→
12/21 07:03, , 7F
12/21 07:03, 7F
推
12/21 09:13, , 8F
12/21 09:13, 8F
推
12/21 10:59, , 9F
12/21 10:59, 9F
推
12/21 11:09, , 10F
12/21 11:09, 10F
推
12/21 15:27, , 11F
12/21 15:27, 11F
※ 編輯: stanleymen 來自: 219.70.96.237 (05/27 19:30)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