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影與 hunter真是老梗 (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F7沒有鳥)時間17年前 (2008/12/21 07:03), 編輯推噓0(6631)
留言4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邊的大魔王 都猛的跟什麼一樣 兩邊的大魔王 都要先毀了這個世界 再重建和平 根本就是同樣的想法,是不是對日本政府太多的黑暗面 產出共同的情緒呀 就是希望有個救世主,但是對世人來說是邪惡的 但是換個觀點,其實他們也就是要先新的創物主 每個新的和平和國家,不真的都是這樣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6.90 F7nobird:轉錄至看板 Hunter 12/21 07:03

12/21 08:10, , 1F
(舉手)從以前到現在哪個魔王不是要毀滅世界的?
12/21 08:10, 1F

12/21 08:15, , 2F
衝文章數?
12/21 08:15, 2F

12/21 08:21, , 3F
很明顯= =
12/21 08:21, 3F

12/21 08:40, , 4F
板主快來給劣文呀XD
12/21 08:40, 4F

12/21 09:39, , 5F
明顯獵人好的多
12/21 09:39, 5F

12/21 09:40, , 6F
回1f 夜神月 魯魯修 風見隼人 煌大和 這些都是阿...
12/21 09:40, 6F

12/21 09:53, , 7F
哪個漫畫沒有反派 ? ....沒反派畫的下去我也很佩服...
12/21 09:53, 7F

12/21 09:55, , 8F
我知道了...哪種漫畫有沒反派的.....色情漫畫....
12/21 09:55, 8F

12/21 09:56, , 9F
有些色情漫畫從頭到尾 都 阿阿 喔喔..大家都很和善
12/21 09:56, 9F

12/21 09:59, , 10F
回樓上,其實很多漫畫沒有反派的...
12/21 09:59, 10F

12/21 10:02, , 11F
其實有聽過到最後其實沒有一邊是反派的那種故事
12/21 10:02, 11F

12/21 10:04, , 12F
加菲貓就沒反派阿...
12/21 10:04, 12F

12/21 10:04, , 13F
....可以舉例嗎 ? 我想看看...
12/21 10:04, 13F

12/21 10:13, , 14F
加菲貓有反派 謝謝
12/21 10:13, 14F

12/21 10:19, , 15F
向陽素描沒反派...很多溫馨治癒系的都沒有...
12/21 10:19, 15F

12/21 10:20, , 16F
要看你看的是什麼漫畫啊...你以為只有動作戰鬥才叫漫畫?
12/21 10:20, 16F

12/21 10:29, , 17F
.....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看看有啥漫畫的情節沒有反派
12/21 10:29, 17F

12/21 10:33, , 18F
加菲貓對Odie跟Nermal而言,是個超級大反派XD
12/21 10:33, 18F

12/21 10:34, , 19F
PS.逆境.挫折. 都算反派....我想看 他們怎麼連載的..
12/21 10:34, 19F

12/21 10:35, , 20F
小丸子應該沒有~~
12/21 10:35, 20F

12/21 10:36, , 21F
而且兩邊的Boss都強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只能靠悟空了
12/21 10:36, 21F

12/21 10:37, , 22F
逆境 挫折都算...你的反派範圍還真大= =||
12/21 10:37, 22F

12/21 10:39, , 23F
本來要提單身宿舍連環泡跟妙廚老爹都不太敢提了XD
12/21 10:39, 23F

12/21 10:43, , 24F
逆境 挫折 壞人等都是要讓劇情有起伏的阿...火影這種以戰鬥
12/21 10:43, 24F

12/21 10:44, , 25F
為主題的漫畫,應該都是以強大的反派來讓劇情起伏
12/21 10:44, 25F

12/21 10:45, , 26F
溫馨治癒系(我都叫類色情漫畫..)倒是沒反派 ...從頭快樂到尾
12/21 10:45, 26F

12/21 10:46, , 27F
所以你前面的推文應該要加上現在這幾句才對= =
12/21 10:46, 27F

12/21 10:49, , 28F
這邊打文章回應好麻煩,每一行又限字數 (ps.我只是選註解...)
12/21 10:49, 28F

12/21 10:51, , 29F
.....都能打二行色情漫畫的了 ̄▽ ̄|| 算了無所謂啦
12/21 10:51, 29F

12/21 10:52, , 30F
只是你如果一開始就說"這種戰鬥類的漫畫" 就算捨去後面的"
12/21 10:52, 30F

12/21 10:52, , 31F
色情漫畫論"還會回應反駁你的應該就很少了 ̄▽ ̄||
12/21 10:52, 31F

12/21 10:57, , 32F
總要有人當反派(指者自己) , 讓討論有劇情起伏阿
12/21 10:57, 32F

12/21 10:59, , 33F
......另外,反駁有啥關係 ? 有很嚴重 ?
12/21 10:59, 33F

12/21 11:04, , 34F
沒有啦 只是覺得可以少掉很多誤會XD
12/21 11:04, 34F

12/21 11:12, , 35F
wsxrfv11:(略)最後其實沒有一邊是反派 <--以上討論 ??
12/21 11:12, 35F

12/21 12:03, , 36F
because Change
12/21 12:03, 36F

12/21 17:26, , 37F
雞豬牛也覺得我們很邪惡啊 對於王來說人是食物好嗎
12/21 17:26, 37F

12/21 17:27, , 38F
佩恩會吃人? 獵人內容性很好拜託
12/21 17:27, 38F

12/21 19:23, , 39F
獵人的設定完整度比火影好 樓上應該同意了吧
12/21 19:23, 39F

12/21 19:25, , 40F
以戰鬥為主軸想沒反派是不可能的
12/21 19:25, 40F

12/21 19:29, , 41F
至於反派的目的當然是越老套越能引起共鳴
12/21 19:29, 41F

12/21 19:30, , 42F
就算加上冠冕堂皇的理由 目的依然是老套
12/21 19:30, 42F

03/20 08:38, , 4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38, 43F
文章代碼(AID): #19JNcg8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Ncg8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