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說不定團藏 是最後的梗?!

看板NARUTO作者 (萊爾‧七:我只能說12樓)時間17年前 (2008/12/22 15:04), 編輯推噓11(121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其實最強的術應該是時間才對 可以控制時間的人在打鬥中幾乎都是無敵的 這個看JOJO就可以略懂 ※ 引述《cosoli (CO)》之銘言: : "暗部" 聽名子就給人很強的的感覺 : 有種不輸火影 但是為了村子秘密活動的一群 (應該會有一些禁忌的術?) : 感覺團藏 缺手又一身是傷 : 但還是可以當暗部老大 應該有驚人的本事 : 說不定它有很強的"空間忍術"?! : 因為現在 "單體攻擊" 根本是小兒科 : 動不動就"無差別的地圖技" : 感覺"空間忍術" 是之後的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2.1

12/22 15:13, , 1F
問題是這跟火影有什麼關係?若是能控制時間,就太扯了= ="
12/22 15:13, 1F

12/22 15:14, , 2F
我也是略懂冒險郎啦。 但是你這篇扯太大,想小噓一下
12/22 15:14, 2F

12/22 15:19, , 3F
樓上噓屁
12/22 15:19, 3F

12/22 16:15, , 4F
我認為 最後團藏 會被忘記 然後就完結了
12/22 16:15, 4F

12/22 16:19, , 5F
團藏最後的梗就是屍體被挖出來
12/22 16:19, 5F

12/22 16:24, , 6F
半藏出來...只為了殺一隻青蛙...
12/22 16:24, 6F

12/22 16:30, , 7F
還有躲在地底下耍陰險
12/22 16:30, 7F

12/22 16:42, , 8F
地上都壓出一個大坑了,很好奇地下不會有問題嗎= =?
12/22 16:42, 8F

12/22 18:17, , 9F
6樓XD 半藏在獵人 啥時來火影串門子了阿 殺青蛙XD
12/22 18:17, 9F

12/22 19:58, , 10F
clock up~~~
12/22 19:58, 10F

12/22 20:37, , 11F
我記得世界最後也是被痛扁的……
12/22 20:37, 11F

12/22 21:19, , 12F
火雲邪神:天下武術,唯快不破
12/22 21:19, 12F

12/22 21:31, , 13F
荒木:你也懂時間控制? 岸本:略懂
12/22 21:31, 13F

12/22 22:40, , 14F
未來團藏:Save the ninja, save the world!!
12/22 22:40, 14F

12/22 23:59, , 15F
多拉a夢:你們把我放哪去了?
12/22 23:59, 15F

12/23 01:28, , 16F
團藏一定會出來 因為案本又會有一堆回憶可以拖了~團藏篇
12/23 01:28, 16F

12/23 09:50, , 17F
團藏的回憶篇--> 從小被欺侮 長大搶不到火影 好不容易有機會
12/23 09:50, 17F

12/23 09:51, , 18F
了 , 怎麼會~~~怎麼會~~~ 突然死翹翹了....
12/23 09:51, 18F

12/23 12:38, , 19F
這樣想團藏也是挺可悲的...
12/23 12:38, 19F

12/23 12:38, , 20F
團藏:人家只是想當當看火影嘛...
12/23 12:38, 20F

03/20 08:30,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30, 21F
文章代碼(AID): #19JpmPwT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JpmPw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