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宿命的重逢《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絆》 …

看板NARUTO作者 (無薪假ing...好窮...)時間17年前 (2008/12/26 10:14),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又是難懂的BL之情 看到那個"絆"就覺得很倒彈 預告片中村子被炸的亂七八糟 幾個主角卻在那邊想 "佐助在那裡?" 期待他回來救村子? 期待妙木山多派幾隻大青蛙來增援比較實在吧? 電影的時空背景預告跟電影簡介中似乎沒有交代 應該要設定在佐助與鼬對決前 大蛇丸葛屁之後比較合理點吧? 話說日本火影讀者是否能夠認同鳴人對佐助莫名的BL情懷呢? 為什麼岸本會這麼愛這個題材? 有被鳴人感動到的請舉手...@ @" ※ 引述《windfeather (W.F)》之銘言: : 預告乍看之下似乎小小感動了一下 : 往日的舊友,如今為了木葉再次攜手合作 : 但是......這製作組被原作打嘴巴打超用力啊! : 神秘忍者集團打得要死都打不下來(反正也沒人擔心過) : 結果被配恩一下轟掉了 : 好啦,就算這次逃過一劫 : 那個所謂主題之一的「絆」的佐助 : 還不是在背後等著要摧毀木業? : 看來鳴人又要被羈絆給絆倒了! ※ 編輯: encode 來自: 118.161.43.167 (12/26 10:19)

12/26 10:29, , 1F
那個字是"腐"
12/26 10:29, 1F

12/26 12:54, , 2F
看了預告...爛死了 歐洲風的火影跟那個鳥人是怎樣
12/26 12:54, 2F

12/26 12:54, , 3F
我以為在看霍爾的一棟城堡勒!
12/26 12:54, 3F

12/26 12:55, , 4F
而且從頭到尾跟佐助有對手戲的只有名人耶
12/26 12:55, 4F

12/26 12:55, , 5F
為什麼不開闢一個兩人世界給他們就好
12/26 12:55, 5F

12/26 14:25, , 6F
我 (舉)
12/26 14:25, 6F

12/26 15:39, , 7F
看這篇讓我想起之前的同人文(佐助在音忍村的生活)
12/26 15:39, 7F

12/26 16:18, , 8F
我 (舉)
12/26 16:18, 8F

12/26 23:12, , 9F
已看過這部的小說 感覺...就是很原創劇場版XDDD
12/26 23:12, 9F

12/26 23:16, , 10F
佐助的戲份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沒有很多
12/26 23:16, 10F

12/27 18:43, , 11F
話説第一部在佐助奪還章節前,完全感覺不出這兩人有多親
12/27 18:43, 11F

12/27 19:40, , 12F
這時間點自來也還活著嗎
12/27 19:40, 12F

12/30 00:53, , 13F
他還活著
12/30 00:53, 13F

12/30 18:10, , 14F
這部片有公奇俊的FEEL
12/30 18:10, 14F

12/30 18:11, , 15F
難道宮崎駿也有參與火影的創作嗎
12/30 18:11, 15F

03/20 08:17,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7, 16F
文章代碼(AID): #19L3uQO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L3uQO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