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 ] 鳴人把那該死的護額拿掉 求你了!

看板NARUTO作者 (運動神經太差了)時間17年前 (2008/12/31 00: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acoomon (亞古獸)》之銘言: : 仙人模式配護額真的很醜 : 沒戴護額的你明明就很帥啊...... : 我真想像馬景濤上身一樣大力搖晃他的肩膀大吼: : ”脫掉那該死的護額吧!你為什麼要折磨自己!你到底想證明什麼!” : 唉!! 不能再同意原PO了 到底鳴人為啥不把帥氣的頭髮放下來哩 岸本啊岸本我實在不了解你的明白 難道只有給女巫看嗎 小櫻、雛田、佐助(誤)以及廣大讀者也要欣賞啊 XD 還有繼承爸爸的除了長相髮型跟螺旋丸之外 黃色閃電的瞬身之術可不可以也繼承一下 不然班跑那麼快 第四代都追不上了 鳴人你還跑心酸的啊 鳴人:飛雷神之術+螺旋丸! 比雷切還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59

12/31 00:43, , 1F
最新的雷似乎有出現瞬間移動,想被雷就去爬文吧..
12/31 00:43, 1F

12/31 00:45, , 2F
樓上是耶...莫非鳴人覺醒新術了??!!(岸本大神給的)
12/31 00:45, 2F

12/31 00:57, , 3F
應該就只是仙人狀態體能變強速度變快了吧
12/31 00:57, 3F

12/31 20:11, , 4F
仙風雲體真是妙啊 打到pain行動槽爆掉
12/31 20:11, 4F

03/20 08:05,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5, 5F
文章代碼(AID): #19Mayw8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ayw8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