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30 (捏有)

看板NARUTO作者 (jordan)時間17年前 (2008/12/31 10:20),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三隻蟾蜍 最右邊那隻跟鳴人踩的那隻沒看過 作者也沒介紹他們 但看到鳴人秒殺一個佩恩 看來是不需要他們出手 原本期待鳴人跟佩恩有一番激鬥 結果一隻佩恩瞬間被秒 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大家都對鳴人瞬間變強 是因為有名師指導 但在修練的時候 深作也覺得鳴人很有修練仙術的天分 只是修練仙術過程沒有畫得很詳細 感覺岸本在趕劇情一樣 讓我有點失望了 ※ 引述《DevilVic (梨花は俺の嫁)》之銘言: : 防捏頁 : 開場那三隻蟾蜍真是帥氣 : 左邊那隻看起來像甲賀忍者 : 中間那隻全身散發著強烈殺氣 超像角頭老大 : 至於右邊那隻.... : 明明就是蟾蜍為啥看起來像雙刀忍者龜= =" : 佩恩的大絕除了毀了木葉村殺了不少雜魚外 : 對主要角色也都多少造成了一點傷害 : 不過看起來都不是致命傷 : 再來最後幾張場面突然變的超熱血的 : 嗚人一招就幹掉了一位佩恩 : 多少也跟配恩剛開完大招還沒恢復過來有關 : 期待下一話嗚人會有不錯得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8.8

12/31 10:22, , 1F
踩的那隻就是鳴人第一次學會招換 叫他老大的的那隻阿...
12/31 10:22, 1F

12/31 10:24, , 2F
修羅道也被丁次爸秒過 只是全身濫掉還是可以JIZZ而已
12/31 10:24, 2F

12/31 10:27, , 3F
鳴人腳下踩的那隻 那隻踩的才是鳴人老大 吧
12/31 10:27, 3F

12/31 10:28, , 4F
反正還剩斑跟左助 兜沒打...佩恩你就安心的去吧....
12/31 10:28, 4F

12/31 10:30, , 5F
XD 是招換出老大前招換失敗的那隻小的 我自動忽略了
12/31 10:30, 5F

12/31 10:38, , 6F
如果仙術修練很仔細的話,大概會有另外一堆人抱怨...= =
12/31 10:38, 6F

12/31 10:39, , 7F
最右邊那隻 應該是自來也阻止大蛇玩進攻那隻...14-16集
12/31 10:39, 7F

12/31 11:24, , 8F
中間那隻大的就是文太啦
12/31 11:24, 8F

12/31 11:28, , 9F
文太當年跟一尾守鶴打架,為什麼不認識人家阿?沒禮貌哩~
12/31 11:28, 9F

12/31 11:29, , 10F
蝦蟆吉(兄)、蝦蟆龍(弟)
12/31 11:29, 10F

12/31 12:40, , 11F
但是一樣可以用那個忍術再造啊,我想那個忍術大概是吃掉
12/31 12:40, 11F

12/31 12:41, , 12F
人的靈魂作為重生肉體的術,所以不宰掉天道怎樣都沒用
12/31 12:41, 12F

12/31 12:42, , 13F
何況他還是用尾獸的查克拉當能源補助= =
12/31 12:42, 13F

12/31 12:44, , 14F
他是指文太頭上那一隻,鳴人跟深作腳下那一隻。
12/31 12:44, 14F

12/31 12:44, , 15F
鳴人這次可不是直接踩在文太頭上啊
12/31 12:44, 15F

12/31 14:15, , 16F
倒敘法~ 放心 岸本 一定會用黑框~再畫給你看
12/31 14:15, 16F

12/31 21:47, , 17F
鳴人小時候第一次召換小蝦蟆超好笑XDDD
12/31 21:47, 17F

01/01 17:59, , 18F
最左邊是蝦蟆健太,自來也跟佩恩對打時出現過;鳴人踩的那隻
01/01 17:59, 18F

01/01 18:00, , 19F
是蝦蟆吉,蝦蟆吉踩的是蝦蟆老大文太;最右邊是大舌丸進攻木
01/01 18:00, 19F

01/01 18:02, , 20F
葉時,自來也用壓垮攤販之術叫出來踩大蛇
01/01 18:02, 20F

03/20 08:01,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1, 21F
文章代碼(AID): #19MjRuB1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3
3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23
32
文章代碼(AID): #19MjRuB1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