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看板NARUTO作者 (斯培西阿的嘆息)時間17年前 (2009/01/05 18:24),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2 (看更多)
卡卡西一定會死,不過可能不是在這個地方 卡卡西是佐助的老師,老師碰上要毀滅木葉的學生, 忍道的衝突與不得不然的無奈,才具有劇情的衝突性。 火影很愛玩學生殺老師的戲碼 大蛇丸幹掉三代火影 佐助幹掉大蛇丸 佩恩解決掉自來也 佩恩跟卡卡西沒啥關係,劇情衝突性不強, 死在這一話的機會不高, 但是死在佐助逆襲木葉一役中, 不論是死在斑或是死在佐助手上,都比較有賣點。 其實早在對上角都一戰,最後卡卡西說時代變了時,他活到結局的機會就不高了 差別只在於在哪邊結束生命,對劇情的效果較好。 -- 白爛,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種元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4

01/05 18:27, , 1F
同意
01/05 18:27, 1F

01/05 18:28, , 2F
可是木葉都炸光了,佐助怎麼逆襲???
01/05 18:28, 2F

01/05 18:29, , 3F
團藏還在,這是暗本留給佐助的禮物
01/05 18:29, 3F

01/05 18:59, , 4F
鳴人殺掉卡卡西
01/05 18:59, 4F

01/05 19:08, , 5F
卡卡西的下場感覺跟海殤君一樣........
01/05 19:08, 5F

01/05 19:39, , 6F
搞不好團藏不小心也被佩恩炸掉了= =
01/05 19:39, 6F

01/05 20:00, , 7F
也許佐助會被大蛇丸魂附身
01/05 20:00, 7F

01/05 20:27, , 8F
自來也的學生佩恩與第四代目,第四代目的學生卡卡西...
01/05 20:27, 8F

01/05 20:27, , 9F
卡卡西被師伯(叔)殺了...XD
01/05 20:27, 9F

01/05 21:22, , 10F
樓樓上是說超靈體IN大蛇丸嗎
01/05 21:22, 10F

01/05 21:22, , 11F
01/05 21:22, 11F

01/05 22:36, , 12F
除非佩恩用卡卡西的屍體當其中一道, 然後鳴人親手手刃
01/05 22:36, 12F

01/05 22:36, , 13F
卡卡西, 這才有爆點
01/05 22:36, 13F

01/05 22:39, , 14F
卡卡西 你還是快去死吧
01/05 22:39, 14F

01/05 23:36, , 15F
死在斑或是死在佐助手上,比較有賣點
01/05 23:36, 15F

01/06 00:14, , 16F
岸本的童年陰影!?喜歡殺老師
01/06 00:14, 16F

01/06 00:19, , 17F
我怎麼覺得F大的說法可能性還蠻高的@@
01/06 00:19, 17F

01/06 01:23, , 18F
會不會留下屍體做伏筆來個轉生忍術 卡卡西;賺到一個便當
01/06 01:23, 18F

01/06 03:19, , 19F
遠遠的用穢土轉生,就一堆死掉的外掛可以用了
01/06 03:19, 19F

01/06 13:00, , 20F
你繼續期待吧,他的命在岸本手上
01/06 13:00, 20F

03/20 07:45,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45, 21F
文章代碼(AID): #19OT_7C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OT_7C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