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八尾他人勒?

看板NARUTO作者 (殘廿)時間17年前 (2009/01/06 15:40),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比較懷疑八尾他老哥派來的人怎麼跑這麼慢... 是在半路上縮缸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2.184

01/06 15:42, , 1F
岸本:你沒說我都忘了
01/06 15:42, 1F

01/06 15:43, , 2F
謎之心聲:嗯,我真的忘了!
01/06 15:43, 2F

01/06 15:49, , 3F
雷四人:報告火影大人 我們是來... 我愛羅:.........
01/06 15:49, 3F

01/06 15:50, , 4F
推樓上XDDDDD
01/06 15:50, 4F

01/06 15:55, , 5F
雷四人:報告案本,請問我們可以出來了嗎
01/06 15:55, 5F

01/06 16:31, , 6F
我也忘了= =+
01/06 16:31, 6F

01/06 16:45, , 7F
已經躺在瓦礫堆下面了...
01/06 16:45, 7F

01/06 16:54, , 8F
過新年了
01/06 16:54, 8F

01/06 16:59, , 9F
去參加紅白對抗了吧
01/06 16:59, 9F

01/06 17:03, , 10F
剛到就遇上神羅...
01/06 17:03, 10F

01/06 17:30, , 11F
剛好遇到過年先放假回家去了
01/06 17:30, 11F

01/06 17:50, , 12F
岸本:[超幹]本來想神不知鬼不覺的作end...
01/06 17:50, 12F

01/06 18:21, , 13F
雷影不是要召開什麼五影會議嗎 == ==
01/06 18:21, 13F

01/06 18:26, , 14F
樓上五影=口無 影 就是沒要開 這梗岸本玩的很高深阿(誤
01/06 18:26, 14F

01/06 18:52, , 15F
跑去錄星期4要播的新ED了~
01/06 18:52, 15F

01/06 19:00, , 16F
下個月演唱會就要開始賣票了呢
01/06 19:00, 16F

01/06 19:00, , 17F
アナスイシリー ズからスドムをプレゼ
01/06 19:00, 17F

01/06 19:45, , 18F
下禮拜星光大道敬請期待
01/06 19:45, 18F

01/06 20:57, , 19F
其實他早就知道他弟真正的下落 只是在眾人面前要幫他弟
01/06 20:57, 19F

01/06 20:58, , 20F
掩飾一下 才講那些話的
01/06 20:58, 20F

01/06 20:58, , 21F
其實他早就趁下班時跑去捧他弟的場了XD
01/06 20:58, 21F

01/06 22:20, , 22F
他準備參加民視的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
01/06 22:20, 22F

03/20 07:42,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42, 23F
文章代碼(AID): #19OmhVc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OmhVc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