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431會不會太扯..(雷

看板NARUTO作者 (Zack)時間17年前 (2009/01/07 23:54), 編輯推噓25(401515)
留言70則, 6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olar17 (白爛熊)》之銘言: 同樣大誤XDDDDD 鳴人:一決勝負吧,佩恩(續上期最後一幕) 綱手:等一下,鳴人。 不可饒恕,我真的生氣了!!佩恩!!(爆氣) 卡卡西(從地上爬起來):我也生氣啦(爆氣),佩恩~! 自來也(突然出現):我也生氣了,佩恩(爆氣) 木葉白牙、阿斯瑪、三代火影(從墓地):我們也生氣啦,佩恩!!(爆氣) 歷代火影(不知從哪出現):連我們都生氣啦,佩恩(爆氣) . . . . 一堆已經領便當和很久沒出現的角色的角色陸續出現....XDDD . . . . 佩恩:等...等等囧,暫停囧囧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6

01/07 23:57, , 1F
老梗= =
01/07 23:57, 1F

01/07 23:59, , 2F
....
01/07 23:59, 2F

01/08 00:01, , 3F
這是不是有OP...
01/08 00:01, 3F

01/08 00:01, , 4F
還不錯笑
01/08 00:01, 4F

01/08 00:02, , 5F
還蠻好笑的..
01/08 00:02, 5F

01/08 00:10, , 6F
不好笑阿= =
01/08 00:10, 6F

01/08 00:13, , 7F
好笑..@@
01/08 00:13, 7F

01/08 00:25, , 8F
這樣伸圖拉~ 記得好像是出自七龍珠 XD
01/08 00:25, 8F

01/08 00:26, , 9F
十年前的梗了..
01/08 00:26, 9F

01/08 00:30, , 10F
看到自來也的時候就笑了XD
01/08 00:30, 10F

01/08 00:40, , 11F
好熟悉的感覺,可是又想不起來
01/08 00:40, 11F

01/08 00:43, , 12F
佩恩:這裡有一批便當,好便宜的,有需要,打這個電話.....
01/08 00:43, 12F

01/08 00:44, , 13F
挺冷的
01/08 00:44, 13F

01/08 00:46, , 14F
我覺得很棒阿~ 很冷是天氣吧Xb
01/08 00:46, 14F

01/08 00:51, , 15F
冷點就冷點嘛!便當也有冷的呀~
01/08 00:51, 15F

01/08 01:10, , 16F
佩恩:等...等等囧,暫停囧囧
01/08 01:10, 16F

01/08 01:10, , 17F
還不錯笑 XD
01/08 01:10, 17F

01/08 01:19, , 18F
還不錯笑阿
01/08 01:19, 18F

01/08 01:21, , 19F
佩恩:等..等等...我疝氣了....((誤
01/08 01:21, 19F

01/08 01:27, , 20F
這不是不久前才po過嗎= =
01/08 01:27, 20F

01/08 01:42, , 21F
拍拍手~一起做好朋友
01/08 01:42, 21F

01/08 01:42, , 22F
很好笑阿XD
01/08 01:42, 22F

01/08 01:49, , 23F
好溫馨~大家都把便當吐了XD
01/08 01:49, 23F

01/08 02:15, , 24F
智障....一點都不好笑
01/08 02:15, 24F

01/08 02:20, , 25F
樓上,何必這樣?大家開心就好啦。幹嘛用這樣罵( ′-`)y~
01/08 02:20, 25F

01/08 02:25, , 26F
對不起...我看了一點都不開心
01/08 02:25, 26F

01/08 02:35, , 27F
op老梗...
01/08 02:35, 27F

01/08 02:38, , 28F
不錯笑XDD
01/08 02:38, 28F

01/08 02:46, , 29F
不錯笑 XDD
01/08 02:46, 29F

01/08 02:50, , 30F
畫面怎麼沒有帶到北回歸線? 投二號
01/08 02:50, 30F

01/08 02:51, , 31F
還不錯笑阿~哈哈~我們都生氣了!!!!
01/08 02:51, 31F

01/08 02:51, , 32F
XD
01/08 02:51, 32F

01/08 04:29, , 33F
我有笑欸XD
01/08 04:29, 33F

01/08 08:07, , 34F
雨八||
01/08 08:07, 34F

01/08 08:08, , 35F
樓上才是超老梗
01/08 08:08, 35F

01/08 08:11, , 36F
令刀.. 樓上可能瞎了沒看到新的標點梗...XD
01/08 08:11, 36F

01/08 08:22, , 37F
很難笑
01/08 08:22, 37F

01/08 08:29, , 38F
我也生氣了...
01/08 08:29, 38F

01/08 08:54, , 39F
kahseng板友的水準.......
01/08 08:54, 39F

01/08 10:58, , 40F
我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XDDDDDDDDDDDDDDDD
01/08 10:58, 40F

01/08 11:08, , 41F
冷...
01/08 11:08, 41F

01/08 11:11, , 42F
笑了XDDD
01/08 11:11, 42F

01/08 11:39, , 43F
害我不小心笑了
01/08 11:39, 43F

01/08 11:41, , 44F
有梗
01/08 11:41, 44F

01/08 12:50, , 45F
幹! 我狂笑XDDDDDDDDDDDDDDDD
01/08 12:50, 45F

01/08 13:02, , 46F
我要打10個~~~~~~~~~~~~~~~~~~~~~~~~~~~~~(爆氣)
01/08 13:02, 46F

01/08 14:20, , 47F
我真的生氣了
01/08 14:20, 47F

01/08 15:53, , 48F
口桀口桀口桀~朕還要X十個...?!
01/08 15:53, 48F

01/08 16:17, , 49F
不好笑....很老梗
01/08 16:17, 49F

01/08 16:33, , 50F
幫補
01/08 16:33, 50F

01/08 16:58, , 51F
XD
01/08 16:58, 51F

01/08 18:08, , 52F
不好笑但是嘴角好像上揚了...
01/08 18:08, 52F

01/08 18:26, , 53F
我也生氣了
01/08 18:26, 53F

01/08 19:08, , 54F
還以為大蛇丸回來了。。。
01/08 19:08, 54F

01/08 19:26, , 55F
還蠻好笑的阿
01/08 19:26, 55F

01/08 19:37, , 56F
挺好笑的:P
01/08 19:37, 56F

01/08 20:30, , 57F
我笑了...
01/08 20:30, 57F

01/08 22:39, , 58F
有笑有推,原本好像是弗利沙射了比克,結果惹怒一堆角色
01/08 22:39, 58F

01/08 22:50, , 59F
01/08 22:50, 59F

01/08 23:09, , 60F
這好笑 可是以前真的有人波過了
01/08 23:09, 60F

01/09 00:32, , 61F
是克林被捏爆之後吧
01/09 00:32, 61F

01/09 01:37, , 62F
JIZZ....(走錯版了
01/09 01:37, 62F

01/09 02:06, , 63F
http://tinyurl.com/7q4mnu 應該是這個吧XDDDDDDDDD
01/09 02:06, 63F

01/09 02:09, , 64F
http://tinyurl.com/884qjf 不知為啥上面不能看~這個
01/09 02:09, 64F

01/09 07:34, , 65F
感謝樓上連結XD
01/09 07:34, 65F

01/09 12:36, , 66F
XDD
01/09 12:36, 66F

01/09 12:50, , 67F
天ㄚ~我的笑點好低 看一次笑一次XDDDDDDDDDDDDDDDDD
01/09 12:50, 67F

01/09 20:04, , 68F
哈哈~~還滿好笑的耶~~XDDD
01/09 20:04, 68F

01/10 20:40, , 69F
沒梗
01/10 20:40, 69F

03/20 07:37, , 7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7, 70F
文章代碼(AID): #19PD0qK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D0qK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