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大玉螺旋丸跟螺旋丸

看板NARUTO作者 (累)時間17年前 (2009/01/10 10:48),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有龜派氣功就好了~ 為什麼要有10倍龜派氣功呢,對吧, 雖然從小悟空到大悟空, 龜派氣功出去的那根柱子著實大了不少, 但還是"10倍"又"紅色"的龜派氣功比較帥是吧, 大顆螺旋丸沒錯就是出現在他們要去追我愛羅回來時, 途中曉為了阻擋他們派出假的鼬, 鳴人所用出來的,阿超大顆就是自來也用出來的, 但是真的沒提到用大顆的對手(不是"對手"是對"手")比較有負擔吧~ 看了上面的推文我的疑問 ~ ~ ※ 引述《kindaichi158 (kindaichi)》之銘言: : ※ 引述《pnLin (我腦袋的轉速好慢喔)》之銘言: : : 有什麼不同啊? : : 大玉螺旋丸出現在漫畫哪一集、哪一話? : : 謝謝 : 大玉好像是影分身跟真身一起凝聚螺旋丸 : 所以真的比較大顆 : 出現在跟偽宇智波鼬對戰中吧 : 實在有點忘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8.38

01/10 11:07, , 1F
GT不算鳥大作品喔
01/10 11:07, 1F

01/10 11:15, , 2F
幹你媽樓上 原Po又沒說GT是鳥大的!!!
01/10 11:15, 2F

01/10 11:26, , 3F
二樓火氣好大,原PO受池魚之殃
01/10 11:26, 3F

01/10 11:52, , 4F
抵銷一下,我還以為10倍是指十倍界王拳,所以變紅色...
01/10 11:52, 4F

01/10 13:36, , 5F
也是從10倍界王拳轉變過來的龜派氣功 XD
01/10 13:36, 5F

01/10 22:36, , 6F
你搞錯了 紅色是三倍喔
01/10 22:36, 6F

01/11 23:31, , 7F
樓上專業細心
01/11 23:31, 7F

03/20 07:31,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1, 8F
文章代碼(AID): #19Q0o2Q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Q0o2Q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