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小學生也看火影呀
其實老外這幾年一窩瘋七龍珠我也覺得蠻訝異的
照這邏輯來看,我小學看的漫畫,怎麼美國人現在也在看
還拍成電影!?
看漫畫沒有什麼不好,就連郝明義在他的那本「閱讀者」
也對看漫畫也當作一種很好的閱讀行為
※ 引述《mflo (殞浮流)》之銘言:
: : 而且還和一樣的認真(我是認真的吃便當啦)
: : 回到家他們2個的臉還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上火影版...
: 正常 連外國小學生也很瘋
: 我姐家住歪國人都很nice的大蘋果
: 小孩子自然也很nice
: 不要以為歪國人念書很爽 亞洲家庭還是補補補文化
: 但是我姐家有訂星期五是休閒日的規矩
: 對我來說是惡夢日 因為這天他們會玩很瘋
: 他們會把這星期錄好的珍藏卡通全部拿出來跑一遍
: 最受歡迎的是pokemon還有火影 而且全部英文發音
: "PICACHU!!!(超重音!!) LET'S BATTLE!!!!!(超重音)"
: 他們也喜歡一邊看一邊火影對打 尤其我在的時候 很愛跟我fight!
: 所以見招就要拆招 還要比角色看誰厲害
: 請用英文講出以下角色 A.鳴人 B.卡卡西 C.寧次 D.綱手(開始吃力) E.好色仙人(囧)
: 後來我就不玩了
: 因為他們用豪火球之術 我聽不懂 來五樓里公跨買 這句英文這麼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推
01/14 23:20, , 1F
01/14 23:20, 1F
→
01/14 23:20, , 2F
01/14 23:20, 2F
推
01/14 23:21, , 3F
01/14 23:21, 3F
→
01/14 23:27, , 4F
01/14 23:27, 4F
推
01/15 11:24, , 5F
01/15 11:24, 5F
推
01/15 12:03, , 6F
01/15 12:03, 6F
→
01/15 14:49, , 7F
01/15 14:49, 7F
→
01/15 17:17, , 8F
01/15 17:17, 8F
推
01/15 17:18, , 9F
01/15 17:18, 9F
推
01/15 17:56, , 10F
01/15 17:56, 10F
→
01/15 19:38, , 11F
01/15 19:38, 11F
→
01/15 20:05, , 12F
01/15 20:05, 12F
→
03/20 07:19, , 13F
03/20 07:19,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