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小學生也看火影呀

看板NARUTO作者 (邪惡.情人)時間17年前 (2009/01/14 23:1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其實老外這幾年一窩瘋七龍珠我也覺得蠻訝異的 照這邏輯來看,我小學看的漫畫,怎麼美國人現在也在看 還拍成電影!? 看漫畫沒有什麼不好,就連郝明義在他的那本「閱讀者」 也對看漫畫也當作一種很好的閱讀行為 ※ 引述《mflo (殞浮流)》之銘言: : : 而且還和一樣的認真(我是認真的吃便當啦) : : 回到家他們2個的臉還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上火影版... : 正常 連外國小學生也很瘋 : 我姐家住歪國人都很nice的大蘋果 : 小孩子自然也很nice : 不要以為歪國人念書很爽 亞洲家庭還是補補補文化 : 但是我姐家有訂星期五是休閒日的規矩 : 對我來說是惡夢日 因為這天他們會玩很瘋 : 他們會把這星期錄好的珍藏卡通全部拿出來跑一遍 : 最受歡迎的是pokemon還有火影 而且全部英文發音 : "PICACHU!!!(超重音!!) LET'S BATTLE!!!!!(超重音)" : 他們也喜歡一邊看一邊火影對打 尤其我在的時候 很愛跟我fight! : 所以見招就要拆招 還要比角色看誰厲害 : 請用英文講出以下角色 A.鳴人 B.卡卡西 C.寧次 D.綱手(開始吃力) E.好色仙人(囧) : 後來我就不玩了 : 因為他們用豪火球之術 我聽不懂 來五樓里公跨買 這句英文這麼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01/14 23:20, , 1F
老美很遜的,連個衝擊波都要鋼鐵人外衣才射的出來
01/14 23:20, 1F

01/14 23:20, , 2F
日本人都已經開鋼彈打太空戰了
01/14 23:20, 2F

01/14 23:21, , 3F
七龍珠還是很好看呀~~ 唯一一直復活卻不會被罵翻
01/14 23:21, 3F

01/14 23:27, , 4F
樓上 因為這個梗是鳥山首開先鋒的啊
01/14 23:27, 4F

01/15 11:24, , 5F
之前記得 外國人也很喜歡 薔薇少女.... K66 之類的
01/15 11:24, 5F

01/15 12:03, , 6F
魁男塾好像也是復活不完的經典....XD
01/15 12:03, 6F

01/15 14:49, , 7F
王大人鑑定過才算真正死亡 卡卡西也許還有救
01/15 14:49, 7F

01/15 17:17, , 8F
我五歲在美國時就看過七龍珠了...
01/15 17:17, 8F

01/15 17:18, , 9F
問題是漫畫大部分水準都很低
01/15 17:18, 9F

01/15 17:56, , 10F
死筆還不錯啊,最後一個陷阱我看好幾次才看懂
01/15 17:56, 10F

01/15 19:38, , 11F
老外看的懂七龍珠嗎 呵呵
01/15 19:38, 11F

01/15 20:05, , 12F
為什麼會覺得看不懂?
01/15 20:05, 12F

03/20 07:19,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19, 13F
文章代碼(AID): #19RW1Qw_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W1Qw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