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岸本的伏筆

看板NARUTO作者 (旅者‧愚人‧夢想家 )時間17年前 (2009/01/21 01:3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orangehero (歹命~)》之銘言: : 伏筆8:佐助已經沒有咒印的力量了,那佐助的實力不就下降很多嗎? 我覺得「麒麟」算是一個伏筆, 當初用的時候佐助說: 「上一個火遁已經消耗我所有查克拉了...現在我用的是取之不盡的自然能量。」 旁邊的解說員也說:「這和人類所用的忍術規模完全不同...」 很有可能左助最後自己練出類似仙人模式的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181

01/21 01:39, , 1F
曉成員裡的忍術規模有哪個算人類規模的...
01/21 01:39, 1F

01/21 01:50, , 2F
鬼餃阿
01/21 01:50, 2F

01/21 02:32, , 3F
說起來是岸本自己把設定搞壞了...
01/21 02:32, 3F

01/21 02:33, , 4F
如果把大家都設定在忍術會好得多
01/21 02:33, 4F

01/21 13:09, , 5F
外掛開好大
01/21 13:09, 5F

01/22 01:31, , 6F
鬼絞是魚類規模, 因為它有鰓~~~
01/22 01:31, 6F

03/20 06:45,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5, 7F
文章代碼(AID): #19TWeo_5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文章代碼(AID): #19TWeo_5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