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別小看鷹小隊的強度了(雷)

看板NARUTO作者 (Capture CIS)時間17年前 (2009/01/26 21:24),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佐助 -- s級 聰明 心機重 缺點是常常有莫名的堅持 : 水月 -- 看對話 他和鮫之戰似乎是不分高下(有曉成員的實力) : 香璘 -- 大範圍感知 中級回復(咬) : 重吾 -- 咒印攻擊 + 超級佐助專用回復機 -> 這點最重要 : 他說他要和佐助融合 結果他治好佐助的重傷 自己變成小孩外型 : 但不久又變回來 : 佐助有重吾在身邊 應該是極難死 : ...對上新第七小隊 : 鳴人 小櫻 佐井 大和 應該... 我想只有鳴人和小櫻能剩在戰場上 來分析一下新第七小隊好了 1.鳴人 螺旋丸小天王 假設加上最新的仙人模式,感知 +近戰攻擊破表 遇到佐助有莫名的堅持?! 2.小櫻 怪力 很明顯,第二個近戰格鬥系的攻擊手 加上醫療屬性,但是回血速度應該還是慢於香璘(用咬比較快?!) 對佐助同樣有莫名的堅持?! 3.大和 繼承初代火影的木遁忍者 全能型,近戰遠戰皆可。 要避免鳴人失控,還要避免同隊其他人被鳴人失控攻擊。 4.佐井 遠戰畫圖手 近戰討不到便宜,在遠方多畫幾頭怪獸出來比較實用。 被鳴人及小櫻感化,對佐助沒有一開始任務的攻擊力。 大和嗎? 在下覺得他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這新第七小隊除了他有強的判斷力及全能性的攻防能力 組成根本完全不能跟其他小隊(阿凱隊、阿斯瑪隊)相比 阿凱隊基本上採用的應該屬於 速度*2 (小李、阿凱) 後方支援*1 (天天) 全能*1 (寧次)<=計謀 阿斯瑪隊 法師封印*1 (鹿丸)<=計謀 近戰*1 (丁次)<=血牛 後方支援*1 (井野) 新七隊 近戰*2 (鳴人、小櫻) 遠距*1 (佐井) 全能*1 (大和)<=計謀 看到了嗎? 重點在於 攻擊戰術策畫上 不管是舊七隊或新七隊 都是隊長在擬定 其他人幾乎沒有智謀 大部分其他小隊都採用團隊合作並且沒有把擬定的工作完全交給隊長 簡單來說 不管誰受傷了 其他小隊都可以轉換最高領導權 避免陷入混亂 第七小隊無論是卡卡西到大和 沒有最高領導人 其他人就會不和 甚至容易被以往的所謂情分卡死 如果每個隊員都可以在一樣的總能力值比較 第七小隊並不會有什麼優勢 最大優勢應該就是個別的能力值因為主角威能比較高 因此 第七小隊真的應該想辦法找對方一對一單挑比較有利^_< 而要說佐助那場嗎? 在下覺得大和完全沒發揮實力...... 就像現在要你照顧三個小孩 而他們連自己有沒有辦法確定瞄準對方並且冷靜攻擊判斷能力都不確定 請問你要怎麼打? 如果真要拼 當然不要管隊友自己打爽呀 這樣自己看起來威,隊友甚至是自己帶出來的孩子都被解決真的比較好嗎? 那以後都一個人自己出任務是不是比較好看出來誰強? 根本不能這樣比......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_^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117

01/26 21:28, , 1F
大和還是多餘的 第七小隊如果打輸火影就END了 必勝
01/26 21:28, 1F

01/26 21:44, , 2F
法師封印 我忍不住笑了XD
01/26 21:44, 2F

01/26 22:01, , 3F
法師封印是什麼@@?
01/26 22:01, 3F

01/26 22:05, , 4F
老實說....我看不懂這篇在講什麼Orz
01/26 22:05, 4F

01/26 22:06, , 5F
推這篇說法
01/26 22:06, 5F

01/26 22:11, , 6F
丁次:我只是豐滿了點 血牛是胖!
01/26 22:11, 6F

01/26 22:14, , 7F
原PO好宅
01/26 22:14, 7F

01/26 23:04, , 8F
暗部優阿
01/26 23:04, 8F

01/26 23:06, , 9F
我推這篇中肯!動漫畫都有看的應該會比較懂吧
01/26 23:06, 9F

01/27 01:08, , 10F
怎麼沒有探索班那一隊?
01/27 01:08, 10F

01/27 06:38, , 11F
原PO你的ID那個軟體不好用 (亂入)
01/27 06:38, 11F

01/27 10:04, , 12F
不要小看阿凱 他的經驗跟判斷應該還是比寧次好才是
01/27 10:04, 12F

01/27 10:21, , 13F
佐助:雷,陽,破天,極意,神速 鳴人:破天,背水,極意,吸活
01/27 10:21, 13F

01/27 14:26, , 14F
樓上好個無雙蛇魔XD 這篇寫的不錯 推一下.
01/27 14:26, 14F

01/27 16:48, , 15F
我 天舞 哇哈哈哈哈
01/27 16:48, 15F

01/27 19:00, , 16F
hspice比較好
01/27 19:00, 16F

01/27 20:14, , 17F
推其他人幾乎沒有智謀 XD
01/27 20:14, 17F

01/27 23:23, , 18F
推Hspice
01/27 23:23, 18F

01/28 10:35, , 19F
覺得小櫻被擺錯位置了,她應屬於後勤那方面
01/28 10:35, 19F

01/28 10:36, , 20F
鋼手曾經罵過小櫻,並要求她主要任務是活下去吧
01/28 10:36, 20F

03/20 06:20,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20, 21F
文章代碼(AID): #19VRce9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VRce9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