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火影忍著電影版 1/30上映

看板NARUTO作者 (藍色星海)時間17年前 (2009/01/30 22:26),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送疾風傳限量加油棒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拿到呢?? 是限定中華電信的人嗎?? http://www.mightymedia.com.tw/news/bnews_detail.asp?bnewsid=640 ※ 引述《shunshow (聖獸!!!!!!!!!)》之銘言: : 火影忍著電影版叫羈絆還是牽絆什麼來著的 : 好像是今天上映不是嗎? : 有沒有人去看阿?好看嗎? : 我很想看~ : 聽說日本去年八月就上映了 在日本看還會送佐助或鳴人的項鍊T^T : 我在網路上沒有找到載點 : 請問有去看的人(拿乳頭版應該一定有人去看的吧) : 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188

01/30 22:29, , 1F
有去電影院看的人都可以拿~~
01/30 22:29, 1F

01/30 22:36, , 2F
請問…是每一家電影院都行嗎??
01/30 22:36, 2F

01/30 22:49, , 3F
我是去西門的電影院 其他的不確定~
01/30 22:49, 3F

01/30 22:50, , 4F
謝謝你,我會去看看的 ^^
01/30 22:50, 4F

01/30 22:50, , 5F
應該是講 有播放的地方有可能拿的到
01/30 22:50, 5F

02/01 01:26, , 6F
昨天去台中德安威秀看了~可是沒有拿到ˊˋ
02/01 01:26, 6F

02/08 20:32, , 7F
我有去看,那有限量哦!每個影城只有300~500個,所以
02/08 20:32, 7F

02/08 20:33, , 8F
只有前幾場能拿到,我有拿到鳴人的=] 都好看!!!
02/08 20:33, 8F

03/20 06:07,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07, 9F
文章代碼(AID): #19WmuZA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WmuZA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