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首發水龍彈

看板NARUTO作者 (最賤.問天譴)時間17年前 (2009/02/10 18:47), 編輯推噓45(45015)
留言60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看到有板友對水龍彈的複雜度有疑問 現在手邊正拿著第二集.... 我就把這個印打出來吧 超扯 難怪佐助當時會讚嘆..... 第2集154頁..... 卡卡西vs再不斬 結印大亂鬥... 卡:丑申卯子亥酉丑午酉子寅戌寅巳丑未巳亥未子壬申酉辰酉丑午未寅巳子申卯亥辰未 子丑申酉壬子亥 再:丑申卯子亥酉丑午酉子寅戌寅巳丑未巳亥未子壬申酉辰酉丑午未寅巳子申卯亥辰未 子丑申酉壬子亥 卡&再:酉!!!!!水遁水龍彈術!!! 我頭都昏了 這根本就是大絕招啊....詠唱也太久了 -- 萬氣自生 劍沖廢穴 歸元武學 宗遠功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7.15

02/10 18:56, , 1F
佩恩:神羅天征~.............不用一秒阿 現在
02/10 18:56, 1F

02/10 18:58, , 2F
案本:都超級賽亞人不知道幾階了~誰還搞什麼阿妹阿妹 = =
02/10 18:58, 2F

02/10 19:02, , 3F
念完別人都跑了...
02/10 19:02, 3F

02/10 19:02, , 4F
妳是我的姊妹~妳是我的Baby~
02/10 19:02, 4F

02/10 19:12, , 5F
現在都不用結印囉!
02/10 19:12, 5F

02/10 19:17, , 6F
這就是程式沒寫好,又臭又長也沒比較厲害...
02/10 19:17, 6F

02/10 19:21, , 7F
為啥推文都這麼好笑 翻了 翻了
02/10 19:21, 7F

02/10 19:28, , 8F
簡單就是美
02/10 19:28, 8F

02/10 19:31, , 9F
這叫"無聲咒"!
02/10 19:31, 9F

02/10 19:31, , 10F
時代在進步
02/10 19:31, 10F

02/10 19:31, , 11F
推 程式沒寫好+1 哈哈~ 這比喻真讚
02/10 19:31, 11F

02/10 19:35, , 12F
變~~變~~變~~ 時代正在改變~~!!
02/10 19:35, 12F

02/10 19:41, , 13F
再不斬是用迴圈寫1加到10~現在人都直接打x=55
02/10 19:41, 13F

02/10 19:42, , 14F
人家只是註解寫比較多嘛....=3=
02/10 19:42, 14F

02/10 19:48, , 15F
強角都馬可以捨棄詠唱.. 不信你去隔壁棚看
02/10 19:48, 15F

02/10 19:55, , 16F
推程式沒寫好XD
02/10 19:55, 16F

02/10 19:57, , 17F
隔壁棚 是OP嗎?
02/10 19:57, 17F

02/10 19:58, , 18F
說實在 會一格一格畫出來只是強調一下 實際上結印應該快到
02/10 19:58, 18F

02/10 19:58, , 19F
一般人看不清楚吧XD
02/10 19:58, 19F

02/10 19:59, , 20F
動畫救我愛羅那段象轉鼬對卡卡西小隊的那種速度很屌
02/10 19:59, 20F

02/10 20:24, , 21F
現在0rz也有提供縮結印的服務^.<~* 啾咪
02/10 20:24, 21F

02/10 20:50, , 22F
每天純練習結印6hrs以上連續10年 大家應該都可以迅速結印XD
02/10 20:50, 22F

02/10 20:52, , 23F
其實他們後來都設了捷徑,所以馬上就打的開 (誤)
02/10 20:52, 23F

02/10 20:53, , 24F
每天感恩的祈禱+結印一萬次 過了50歲結印的速度的會追過音速
02/10 20:53, 24F

02/10 20:55, , 25F
每天感恩的祈禱+結印一萬次
02/10 20:55, 25F

02/10 20:56, , 26F
結印的速度,已經捨棄聲音了。
02/10 20:56, 26F

02/10 20:59, , 27F
滿懷感恩的結印 也要繼續開外掛
02/10 20:59, 27F

02/10 21:00, , 28F
有沒有這段影片阿 好想看阿
02/10 21:00, 28F

02/10 21:09, , 29F
你沒看那個大學生,結個豪火球術都要很久了....
02/10 21:09, 29F

02/10 21:16, , 30F
因為他沒有"滿懷感恩的一萬次結印"
02/10 21:16, 30F

02/10 21:25, , 31F
每天感恩的祈禱+結印一萬次
02/10 21:25, 31F

02/10 21:29, , 32F
我們滿懷感恩的看著重開的連載也不會因此就不拖稿
02/10 21:29, 32F

02/10 21:40, , 33F
之前在管子上看過幾個火影老外迷短片 結印速度真的頗快
02/10 21:40, 33F

02/10 21:41, , 34F
現在都碼 瞬發
02/10 21:41, 34F

02/10 21:45, , 35F
他們這些中忍以上的人都要會"無聲咒"!!
02/10 21:45, 35F

02/10 21:56, , 36F
悟空當初超級賽亞人三也是叫半天才出來,後來也只要一秒
02/10 21:56, 36F

02/10 21:59, , 37F
熟練度會影響技能施法時間...
02/10 21:59, 37F

02/10 22:02, , 38F
佩恩有裝雷錘阿
02/10 22:02, 38F

02/10 22:10, , 39F
螺旋丸XD 連配角都會 好用 又強 又免結印
02/10 22:10, 39F

02/10 22:12, , 40F
以後木葉忍者村,直接將螺旋丸、影分身列為基本必修算了
02/10 22:12, 40F

02/10 22:14, , 41F
直接複製貼上比較快
02/10 22:14, 41F

02/10 22:42, , 42F
我好好奇鳴人以經幾話沒結印了
02/10 22:42, 42F

02/10 22:44, , 43F
我懷疑鳴人早就已經忘了何謂結印
02/10 22:44, 43F

02/10 22:44, , 44F
有呀~禁術多重影分身結印超簡單,只要雙手在胸前
02/10 22:44, 44F

02/10 22:45, , 45F
擺著十字就有一堆猴子蹦出來...
02/10 22:45, 45F

02/10 23:06, , 46F
悟空VS普烏那次變化超級賽亞人3是為了拖時間啊...
02/10 23:06, 46F

02/10 23:18, , 47F
動畫裡有結印的地方少的可憐= =
02/10 23:18, 47F

02/11 00:04, , 48F
好長~用副程式呼叫比較快!!
02/11 00:04, 48F

02/11 02:28, , 49F
難道火影忍者也有UI可以用????
02/11 02:28, 49F

02/11 03:51, , 50F
後期忍法都設在快捷鍵了
02/11 03:51, 50F

02/11 10:36, , 51F
死神的鬼道到後來也是不泳唱也能放~甚至還比較強...
02/11 10:36, 51F

02/11 11:33, , 52F
一天一萬次滿懷感激的結印!! 先是整氣順意,膜拜,祈禱
02/11 11:33, 52F

02/11 11:36, , 53F
之後擺好架式...結印! 一開始一連串下來的動作平均完成一次
02/11 11:36, 53F

02/11 11:37, , 54F
要5~6秒,第一天完成一萬次的結印時間超過18小時
02/11 11:37, 54F

02/11 11:39, , 55F
大約兩年之後 就算完成了一萬次的結印,太陽依舊還沒下山。
02/11 11:39, 55F

02/11 11:41, , 56F
滿懷感激的一萬次結印,在一小時內完成了!!
02/11 11:41, 56F

02/11 16:11, , 57F
你以為他是法正阿 4.8XD
02/11 16:11, 57F

02/11 19:34, , 58F
其實岸本坐在桌前結的很辛苦的
02/11 19:34, 58F

02/12 23:07, , 59F
可是到後面很多都沒在結印耶 都是講完直接出招
02/12 23:07, 59F

03/20 05:27, , 6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7, 60F
文章代碼(AID): #19aLilS5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aLilS5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