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幻術好像沒有對手(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火星客)時間17年前 (2009/02/16 11:0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hope0521 (沒期待就不會有失落)》之銘言: :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我覺得火影的平衡有點傾斜了 : 幻術的使用比重不那麼高 : 例如一開始白眼跟寫輪眼還有得拼 : 有些設定拉不回來了 不過還是很愛看 : 現在白眼已經沉默很久了 反而寫輪眼一再進化 : 卡卡西加入對六道的戰鬥中 如果先用寫輪眼分析一下 : 不就可以看到用來遙控六道的查克拉了嗎 : 或者是有白眼能力的先發動白眼探查一下 : 也能看到查克拉的流動 : 倒是幻術對六道不知道能不能發生效果 : 感覺能看到查克拉的流動根本就是作弊 : 就像打slg的遊戲 知道敵人角色有多少hp而去制定戰略一樣 我覺的寫輪眼會太over是他能不斷的進化 從一開始開眼=>看穿敵方忍術 拷貝忍術=>某特定條件達成 萬花筒 =>基本就能夠可以施放幻術加上每個人的萬花筒似乎都還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天照.須佐之男.還有卡卡西那招扭區空間的! 而反觀白眼似乎只有基本的開眼後單一種能力 就是360度透視和超遠視力 目前似乎也沒辦法像寫輪眼一樣能二次強化什麼的! 所以以一個剛開眼的宇智波一族能力大概跟白眼差不多可是當他二次開眼後 一整個就大翻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8.113

02/16 11:23, , 1F
超越超級賽亞人~
02/16 11:23, 1F

02/16 12:16, , 2F
就因為這樣進化,所以之後也進化到瞎啦
02/16 12:16, 2F

02/16 12:29, , 3F
雙面刃~要是兩眼絕招都放光~對手還沒掛~等著領便當吧!
02/16 12:29, 3F

02/16 14:55, , 4F
說的對須左之男太超過了,其他還ok但讓我對輪迴眼感到有點失望
02/16 14:55, 4F

02/16 23:02, , 5F
白眼至少不會瞎掉
02/16 23:02, 5F

02/17 22:02, , 6F
須佐之男可能也要某種條件才能使用,而且代價似乎不小
02/17 22:02, 6F

02/17 22:03, , 7F
再說,萬花眼的條件是要殺至親之人,這一點就很少人敢做
02/17 22:03, 7F

03/20 05:12,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12, 8F
文章代碼(AID): #19cDWrM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cDWrM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