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丸尾 XD~

看板NARUTO作者 (小鳥)時間17年前 (2009/02/20 15:15), 編輯推噓1(32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sontmk (阿哉)》之銘言: : 硍 : 九尾這隻狐貍 : 好歹也算是個主要腳色吧XDD : 自從有了仙術後 : 就很少看到九尾化的爆走場面了= = : 為什麼鳴人沒辦法召喚or變身成九尾勒 : 人家八尾這傢伙就相處得很好 : 期待九尾跟佩恩打一下 : 那個查克拉棒不知道可不可以吸收到九尾的查克拉齁 怕有雷 防一下先 九尾覺醒的話 除了攻擊外 有沒可能 將一隻尾巴使用在救人 接著卡卡西復活 九尾就變八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48

02/20 15:19, , 1F
去看看魔力小馬吧
02/20 15:19, 1F

02/20 15:20, , 2F
0分
02/20 15:20, 2F

02/20 15:27, , 3F
你這是從靈異教師九尾就妖狐學來的...
02/20 15:27, 3F

02/20 15:28, , 4F
然後狐狸就變章魚了?
02/20 15:28, 4F

02/20 17:43, , 5F
雨八
02/20 17:43, 5F

02/20 18:07, , 6F
令刀
02/20 18:07, 6F

02/20 23:16, , 7F
這樣滿爛的
02/20 23:16, 7F

02/21 01:43, , 8F
真得這樣搞的話,會被譙吧!
02/21 01:43, 8F

02/21 02:16, , 9F
1F說的是白面者?
02/21 02:16, 9F
文章代碼(AID): #19dbYcG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9
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9
19
26
文章代碼(AID): #19dbYcG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