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丸尾 XD~
※ 引述《jasontmk (阿哉)》之銘言:
: 硍
: 九尾這隻狐貍
: 好歹也算是個主要腳色吧XDD
: 自從有了仙術後
: 就很少看到九尾化的爆走場面了= =
: 為什麼鳴人沒辦法召喚or變身成九尾勒
: 人家八尾這傢伙就相處得很好
: 期待九尾跟佩恩打一下
: 那個查克拉棒不知道可不可以吸收到九尾的查克拉齁
怕有雷 防一下先
九尾覺醒的話 除了攻擊外
有沒可能 將一隻尾巴使用在救人
接著卡卡西復活
九尾就變八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48
推
02/20 15:19, , 1F
02/20 15:19, 1F
推
02/20 15:20, , 2F
02/20 15:20, 2F
噓
02/20 15:27, , 3F
02/20 15:27, 3F
→
02/20 15:28, , 4F
02/20 15:28, 4F
→
02/20 17:43, , 5F
02/20 17:43, 5F
→
02/20 18:07, , 6F
02/20 18:07, 6F
→
02/20 23:16, , 7F
02/20 23:16, 7F
噓
02/21 01:43, , 8F
02/21 01:43, 8F
推
02/21 02:16, , 9F
02/21 02:1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