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6 大雷

看板NARUTO作者 (不要問)時間17年前 (2009/02/20 21:25), 編輯推噓5(61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為啥打一打就會聊起天阿 裝熟嘛 佩恩怎麼不快掛掉鳴人 換個男主角阿 畫個小小小配角白的過去 讓他復活 換他當男主角阿 在不斬可以當他愛人 接下來火影可以走愛情少女漫畫 還是佩恩大絕亂放吃個小兵 300都沒吃到 只賺到+54 +54 +43...... 後來發現魔乾了 來個哈啦戰術拖延著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8.103

02/20 21:38, , 1F
在打下去劇情進展會太快
02/20 21:38, 1F

02/20 21:56, , 2F
還有佐助 八尾大叔 可以接
02/20 21:56, 2F

02/20 22:21, , 3F
樓上確定岸本還記得他們嗎
02/20 22:21, 3F

02/20 22:34, , 4F
還有雷影派出的那幾位= =
02/20 22:34, 4F

02/21 00:31, , 5F
還有暗算小小傳訊蛙的那個大爛人=_=
02/21 00:31, 5F

02/21 00:37, , 6F
很弱...
02/21 00:37, 6F

02/21 01:00, , 7F
雷影根本就還沒派他們出來...只到傳喚而已ˊˋ
02/21 01:00, 7F

02/21 11:30, , 8F
看到裝熟我笑了XDDD
02/21 11:30, 8F

02/22 16:27, , 9F
日本的卡漫在打鬥過程都喜歡扯爛...
02/22 16:27, 9F
文章代碼(AID): #19dgzUj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gzUj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