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6 看完的感覺

看板NARUTO作者 (執著還是執迷不悟)時間17年前 (2009/02/21 09: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日本確實是受過核子彈的國家 現在想想 核武不就是這樣的武器 許多大國的正義戰 戰場也不在自己的國土裡 如果沒有戰爭 那靠武器賣錢的國家會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9.166

02/21 10:01, , 1F
會去打人家
02/21 10:01, 1F

02/21 10:05, , 2F
A M E R I C A
02/21 10:05, 2F

02/21 10:38, , 3F
為什麼會被丟核子彈?因為他們活該
02/21 10:38, 3F

02/21 11:14, , 4F
因禍得福阿 妳看看 日本現在超爽的
02/21 11:14, 4F

02/21 11:16, , 5F
省下經費時間在國防上 發展AV和漫畫產業 賺進大把銀子
02/21 11:16, 5F

02/21 18:13, , 6F
樓上錯了~日本的國防預算花費是全世界前幾名的
02/21 18:13, 6F

02/21 21:36, , 7F
講到這個推薦大家去看漫畫 沉默的艦隊 有密切相關呢
02/21 21:36, 7F

02/22 22:23, , 8F
4樓誤很大
02/22 22:23, 8F
文章代碼(AID): #19drinll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rinl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