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37

看板NARUTO作者 (kirakami)時間17年前 (2009/02/25 22:23),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6 (看更多)
恭喜拿路頭完全進入七龍珠模式 隨著公式化的朋友被殺爆氣,成功凌駕目前所有同伙 雖然今後作者可能想透過界王拳模式來限制此模式的濫用 但是賽亞人就是跟一般的地球人不一樣 高層次的戰鬥,地球人只有在旁邊解說順便流冷汗的份 所以呢… 佐助你現在頂多只等於個貝吉達而已 岸本是看了ギンタマン那話後發現到人氣漫畫的必勝公式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aDBkMqh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9.208

02/25 22:24, , 1F
爛爆了
02/25 22:24, 1F

02/25 22:27, , 2F
後來跟小櫻生的兒子,天生就會仙人模式2
02/25 22:27, 2F

02/25 22:42, , 3F
可是兒子偏偏愛上網 於是成了宅男 每天上漫板
02/25 22:42, 3F

02/25 23:02, , 4F
小時候看這種漫畫可能覺得熱血沸騰 現在早就膩了
02/25 23:02, 4F

02/25 23:15, , 5F
沒想到劇情會是這樣.......果然是暗本..
02/25 23:15, 5F

02/25 23:22, , 6F
什麼時候會有九尾狀態第三階?
02/25 23:22, 6F

02/25 23:29, , 7F
最後再來個融合 話說衛視現在也做到融合這段 悟天克斯
02/25 23:29, 7F

02/25 23:41, , 8F
銀魂超好笑XDD
02/25 23:41, 8F

02/25 23:56, , 9F
....沒事跑去領便當
02/25 23:56, 9F

02/26 00:16, , 10F
除田=客林 所以鳴人=17號?!
02/26 00:16, 10F

02/26 01:10, , 11F
銀魂怎麼這麼好笑啦XDDDDD
02/26 01:10, 11F

02/26 01:27, , 12F
XDDD
02/26 01:27, 12F

02/26 01:37, , 13F
本版顯示hot耶!!! 現在時間→
02/26 01:37, 13F

02/26 01:49, , 14F
嗯= =HOT超誇張
02/26 01:49, 14F

02/26 02:07, , 15F
不用擔心~ 只要集滿全部的尾獸 就可以讓人起死回生了!
02/26 02:07, 15F

02/26 02:31, , 16F
由本版HOT的情形可知....案本你成功了!!
02/26 02:31, 16F

02/26 02:49, , 17F
有點像悟空大戰弗力札~好幾回合之後~變身超級賽亞人
02/26 02:49, 17F

02/26 02:50, , 18F
10樓說的是18號吧!
02/26 02:50, 18F

02/26 02:52, , 19F
那 "絕" 可能會套用塞魯的模式~~蓋個車輪戰PK場
02/26 02:52, 19F

02/26 03:06, , 20F
鳴人=悟飯.天道=賽魯.雛田=16號 悟空 就是這糞怒的力量
02/26 03:06, 20F

02/26 03:07, , 21F
以這個劇情走的話 天道要被打爆了 長們要自爆了
02/26 03:07, 21F

02/26 13:23, , 22F
土方和阿銀在天上對打超好笑 XDDD 土方超貝機塔的
02/26 13:23, 22F

02/26 20:54, , 23F
XX比雞腿
02/26 20:54, 23F
文章代碼(AID): #19fLHSgh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6 篇):
17
35
19
23
17年前, 02/26
5
8
3
12
8
10
3
8
4
4
27
41
17年前, 02/26
9
19
15
23
文章代碼(AID): #19fLHSg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