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437最後

看板NARUTO作者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2/28 01:3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openmy30 (小雞)》之銘言: : 之前四隻尾巴出現要恢復就很難了.. : 一次出來六尾,那還有誰能讓他恢復回鳴人? : 已經被炸得差不多的木葉村,再讓鳴人爆走下去 : 可能就會從地圖消失了吧..=.= 其實應該釋放九尾的,不用這樣一條一條放 就像八尾一樣,全部出來後,就可以當好朋友啦! 沒事可以聊聊天怎樣的 現在九尾會這樣鬧,其實就跟小學生鬧脾氣一樣 你不讓我出來,我就鬧你,你越不讓我出來,我找到機會就整死你 其實只要言和~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 ̄)~(_△_)~( ̄▽ ̄)~(_△_)~( ̄▽ ̄)~ 你有看過仙人模式的九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5.93

02/28 01:42, , 1F
停插黑棒 還我雛田!
02/28 01:42, 1F

02/28 01:44, , 2F
還我雛田!
02/28 01:44, 2F

02/28 01:45, , 3F
神眉&霸鬼?
02/28 01:45, 3F

02/28 01:46, , 4F
我笑了...........XD
02/28 01:46, 4F

02/28 02:06, , 5F
給小南身上的紙張一點"顏色"瞧瞧~~= =+
02/28 02:06, 5F

02/28 02:10, , 6F
樓上????有點........?
02/28 02:10, 6F

02/28 02:15, , 7F
我是說"祭"發現'小南"的話~要在她身上畫"偽獸畫法"
02/28 02:15, 7F

02/28 02:57, , 8F
抽插黑棒 還我雛田!
02/28 02:57, 8F

02/28 05:18, , 9F
看到這篇才想到八尾去哪了?
02/28 05:18, 9F

02/28 05:28, , 10F
要找的人太多了 改天吧.....
02/28 05:28, 10F

03/01 14:33, , 11F
100倍界王拳的超級賽亞人III
03/01 14:33, 11F
文章代碼(AID): #19g2J-Gv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7
11
6
9
7
16
7
8
文章代碼(AID): #19g2J-G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