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實力大亂??

看板NARUTO作者 (ㄖ本)時間17年前 (2009/03/24 23:15), 編輯推噓25(29426)
留言59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之前有人曾經說過 火影的下忍都比中忍甚至上忍強 像鳴人在招術不多的時候 很明顯就比伊魯卡強 然後佐助不過3年不見 整個就跳級 比大蛇丸還強 好像火影下忍才是最強 整個實力大亂 覺得岸本在戰鬥經驗這方面沒有很認真編寫 可是我覺得其實在鳴人和佐助這方面很合理 一個九尾+本身卡卡西4倍查克拉+四代火影之子 (九尾當時差點毀滅木葉,也是因為靠封印才封住,也不是每個中忍或上忍都會) 跟一個木葉中忍或上忍 誰強 答案很明顯 一個寫輪眼(擁有可以控制尾獸的力量)+天之咒印+雷切(卡卡西絕招) 相同條件下寫輪眼比卡卡西穩定還多一個咒印大絕 比卡卡西全盛時期還威 跟大蛇丸身體快到極限 誰強 也是很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9.49

03/24 23:17, , 1F
亂的是曉吧...哪來這麼多怪物?死不了的最扯
03/24 23:17, 1F

03/24 23:20, , 2F
這是漫畫 不能太探討細節
03/24 23:20, 2F

03/24 23:21, , 3F
有時候 忍者階級 並不等於他的實力!!
03/24 23:21, 3F

03/24 23:22, , 4F
對阿 而且也沒說為啥死不了= =
03/24 23:22, 4F

03/24 23:23, , 5F
很想噓耶~鳴人只是沒去考而已~跟階級什麼關係
03/24 23:23, 5F

03/24 23:25, , 6F
佐助離開木葉時也是下忍~他跟木葉丸就該同等級?
03/24 23:25, 6F

03/24 23:26, , 7F
格式錯誤!請更正
03/24 23:26, 7F

03/24 23:39, , 8F
請問一下哪一話有提到"四倍"查克拉阿?沒注意到~謝謝!
03/24 23:39, 8F

03/24 23:40, , 9F
恩~其實我也很贊同C大的說法~實力不等於表面上的階級
03/24 23:40, 9F

03/24 23:42, , 10F
單行本35集111頁右邊第一格,315話
03/24 23:42, 10F

03/24 23:49, , 11F
我也想知道飛段是怎樣
03/24 23:49, 11F

03/24 23:50, , 12F
近藤光也才初段而已阿
03/24 23:50, 12F

03/25 00:00, , 13F
好像常常討論耶 ... 中忍不是能作為小隊長的能力嗎 ..
03/25 00:00, 13F

03/25 00:00, , 14F
不是完全等於打架的實力吧
03/25 00:00, 14F

03/25 00:01, , 15F
也許是要勉勵中下階層?!(誤)下忍也可以出頭天!
03/25 00:01, 15F

03/25 00:01, , 16F
中忍可以作為小隊長 但是每次都還是鹿丸帶隊
03/25 00:01, 16F

03/25 00:02, , 17F
除了鳴人和佐助外 其他人都已經是中忍以上
03/25 00:02, 17F

03/25 00:03, , 18F
但還是看不出什麼可擔任小隊長的資質 也可能是描述不多
03/25 00:03, 18F

03/25 00:09, , 19F
難道在作品裡面只有主角可以升級嗎?
03/25 00:09, 19F

03/25 00:11, , 20F
兩津也只是低階警察而以阿(誤)
03/25 00:11, 20F

03/25 00:17, , 21F
柯南也只是小學生而已...
03/25 00:17, 21F

03/25 00:21, , 22F
聖鬪士星矢的青銅五小強比神還強....
03/25 00:21, 22F

03/25 00:54, , 23F
蠟筆小新不過是幼稚園小班而已....
03/25 00:54, 23F

03/25 01:03, , 24F
我也很看不慣那些一直說鳴人腦殘的~
03/25 01:03, 24F

03/25 01:22, , 25F
忍者階級不是只有強弱之別 還有組織能力等考量因素
03/25 01:22, 25F

03/25 01:26, , 26F
像鹿丸就是個例子~原PO可能想強調作者設定角色強弱
03/25 01:26, 26F

03/25 01:27, , 27F
不是亂來,有一定的設定公式XDDDD
03/25 01:27, 27F

03/25 01:32, , 28F
火影現在就難看在除了少數人外其他都跟雜魚沒兩樣
03/25 01:32, 28F

03/25 01:33, , 29F
類似第一部救佐助那邊的設定大概再也不會出現了
03/25 01:33, 29F

03/25 01:35, , 30F
老實說~再看一次,我也覺得那一篇超棒
03/25 01:35, 30F

03/25 01:36, , 31F
還有k大ID讓我驚了~
03/25 01:36, 31F

03/25 01:37, , 32F
0.o
03/25 01:37, 32F

03/25 01:52, , 33F
基本上...這類型的漫畫,如果不是作者一開始就已經把整個
03/25 01:52, 33F

03/25 01:52, , 34F
故事都想玩的話,實力上一定會亂掉的
03/25 01:52, 34F

03/25 01:53, , 35F
不論七龍珠,海賊王,死神都是一樣的...
03/25 01:53, 35F

03/25 02:58, , 36F
照你這樣說,魯海也很怪,在WATER7被電,隔一夜來到司法島就
03/25 02:58, 36F

03/25 02:58, , 37F
莫名變強,所以說漫畫不用太仔細講究
03/25 02:58, 37F

03/25 03:28, , 38F
雖然這樣 你還是愛看阿阿阿阿阿阿啊
03/25 03:28, 38F

03/25 08:12, , 39F
中忍是考過的 考過的 考過的! 有評審在看的...
03/25 08:12, 39F

03/25 08:13, , 40F
而且有些評審的專業還不是當忍者咧= =
03/25 08:13, 40F

03/25 08:24, , 41F
下忍比中忍強就像學歷高不一定會賺錢 很正常呀
03/25 08:24, 41F

03/25 08:29, , 42F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高階軍官的戰技測驗成績應高於一等兵呢?
03/25 08:29, 42F

03/25 08:31, , 43F
真的不能靠階級論強度吧!?不然 兜又怎麼說?他也是階級低阿~
03/25 08:31, 43F

03/25 09:19, , 44F
階級跟實力的關係案本原本就沒有設定的很好
03/25 09:19, 44F

03/25 10:14, , 45F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實力一定和階級有關呢?真實世界也沒這樣
03/25 10:14, 45F

03/25 10:17, , 46F
能考上證照的人或許有實力,但有實力的人未必對證照感興趣
03/25 10:17, 46F

03/25 10:19, , 47F
當官也一樣,不是自己有實力就好,還要有官運,實力再好,如果
03/25 10:19, 47F

03/25 10:21, , 48F
也可能因為白目上司或部下做蠢事而遭連坐一輩子升不了官
03/25 10:21, 48F

03/25 10:29, , 49F
中忍考試那時過的只有鹿丸 漫畫沒寫為何選他的理由嗎?
03/25 10:29, 49F

03/25 10:50, , 50F
純噓樓上自己沒看熟就亂噓原PO
03/25 10:50, 50F

03/25 12:32, , 51F
社會上 最會做事的也是最低層的員工
03/25 12:32, 51F

03/25 12:41, , 52F
會上 最不會做事的都馬是稱做主任以上的階層
03/25 12:41, 52F

03/25 14:39, , 53F
噓ak自己沒看 在那邊嘴砲甚麼
03/25 14:39, 53F

03/25 17:28, , 54F
需AK 理由明明就講的很清楚....
03/25 17:28, 54F

03/25 20:14, , 55F
下士體能、做事能力不一定輸上士 一樣意思...
03/25 20:14, 55F

03/25 20:17, , 56F
覺得第一部份原PO只是引前人的說法 下一部份則是反駁耶...
03/25 20:17, 56F

03/26 11:36, , 57F
x 岸本整個亂畫 基本上你出生就決定你的實力了
03/26 11:36, 57F

03/26 14:29, , 58F
青銅聖鬥士不也是最強?下打黃金、上打諸神
03/26 14:29, 58F

03/30 01:24, , 59F
卡卡羅特只是賽亞人下級戰士還不是比賽亞人王子強?
03/30 01:24, 59F
文章代碼(AID): #19oFaY_h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oFaY_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