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完441 我噴了... (雷很大)

看板NARUTO作者 (小D)時間17年前 (2009/03/28 00:04), 編輯推噓29(29012)
留言4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防雷頁 話說一開始看到鳴人不但開大絕 還凹到了一次免費的仙人模式 現在的狀況等於就是又回到之前 仙人跟天道單挑的場面 ( 不過因為九尾關係查克拉亂掉 本來儲存的影分身也消失 算扯平吧 ) 原本想說 之前天道只說一句 "力量終於回復了" 然後彈的彈飛的飛 都被巴假的 連我的小雛田也被他噴到差點領便當!! ( 太過分了啦岸本!! 這樣一直玩弄我們的感情很好玩嗎!!! ) 仙人鳴人一被吸過去 就被插在地上動彈不得了... 毫無抵抗力可言 而且這次也沒有人可以幫他 也不會再有人出來為他擋死 天道又說 你只剩下兩發手裏劍 沒打中就輸了啪啦啪啦講一大堆 分析分很大 這樣下去鳴人輸面可能還是很大 結果正式開打!! 鳴人一腳就把他給踢飛撞牆還A了一根巧克力棒 我直接噴茶!! 這也太弱了吧 培因都沒力了還講一堆是準備打心理戰嗎還是唬爛我們!? 鳴人也很乖的照他的話開分身加手裏劍 直接海扁他就贏啦!! 開影分身一人站一邊圍毆 用踹的也可以把他踹成肉醬!! 沒事還搓什麼手裏丸 拖戲浪費查克拉!!?? ( 摔杯子 ) 雖然在老爸面前說自己很笨蛋也不是這樣笨吧的吧!! 萬一不小心丟個兩發仙術又用光了 就算是逆偵測找到長門 阿他是準備拿什麼再去那邊跟人家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12

03/28 00:12, , 1F
用那個阿!!
03/28 00:12, 1F

03/28 00:14, , 2F
妳說那個喔~ 嗯 應該要用那個
03/28 00:14, 2F

03/28 00:15, , 3F
樓上指的是那個絕對不能用的術?
03/28 00:15, 3F

03/28 00:16, , 4F
莫非是那個!!??糟了,不可以用那個啊!!
03/28 00:16, 4F

03/28 00:17, , 5F
千年殺和部分倍化術的combo技
03/28 00:17, 5F

03/28 00:22, , 6F
應該不是樓上那個 我覺得還是這個比較有可能
03/28 00:22, 6F

03/28 00:26, , 7F
這個不可能   我覺得一定是這個
03/28 00:26, 7F

03/28 00:39, , 8F
嘖!也只能用那個了... 不管後果了
03/28 00:39, 8F

03/28 00:51, , 9F
不行阿!!只有那個是絕對不能用的!!!!
03/28 00:51, 9F

03/28 01:03, , 10F
那就不要用那個 也不要用這個 用別個就好啦~~
03/28 01:03, 10F

03/28 01:12, , 11F
配恩的體術在忍者界是出名的弱
03/28 01:12, 11F

03/28 01:30, , 12F
沒錯 發什麼屁手裡劍 直接開分身扁死他不就好了
03/28 01:30, 12F

03/28 01:37, , 13F
那個不可能 都用過了 這次一定是這個
03/28 01:37, 13F

03/28 01:49, , 14F
士官長的下體倍化之術
03/28 01:49, 14F

03/28 02:59, , 15F
我在15180篇 也就是上兩樓那篇有做推論..我覺得跟他剛丟完
03/28 02:59, 15F

03/28 03:00, , 16F
大絕 地爆天星有相當大的關係.只能說他或許只想把神羅天征
03/28 03:00, 16F

03/28 03:00, , 17F
拿來檔鳴人大絕...而不是想攻擊吧= =
03/28 03:00, 17F

03/28 03:06, , 18F
前面的推文好好笑
03/28 03:06, 18F

03/28 04:24, , 19F
到底是哪個阿!!! 喏~~這個拉!拿去~~(遞)
03/28 04:24, 19F

03/28 09:19, , 20F
這個阿(拿..) 這啥啦~(甩)
03/28 09:19, 20F

03/28 09:32, , 21F
用九尾
03/28 09:32, 21F

03/28 09:43, , 22F
原來是用那個啊
03/28 09:43, 22F

03/28 09:51, , 23F
鳴人: 看我的第10尾~~(甩)
03/28 09:51, 23F

03/28 11:21, , 24F
巧克力棒可以反偵測,那早在前幾集佩恩拿巧克力棒插
03/28 11:21, 24F

03/28 11:21, , 25F
鳴人的時候,鳴人就該反偵測了..科科
03/28 11:21, 25F

03/28 11:44, , 26F
該是色誘術上場的時候了
03/28 11:44, 26F

03/28 12:00, , 27F
天道:這招很危險,一定要躲開
03/28 12:00, 27F

03/28 13:58, , 28F
我猜手裡劍最後會飛到長門那...
03/28 13:58, 28F

03/28 14:11, , 29F
推文好笑XDDD
03/28 14:11, 29F

03/28 19:31, , 30F
你今天Jizz了嗎?
03/28 19:31, 30F

03/28 23:31, , 31F
恩 應該就是你們說的那個
03/28 23:31, 31F

03/28 23:36, , 32F
我覺得該是那個登場的時候了...
03/28 23:36, 32F

03/29 01:44, , 33F
仙人模式的影分身應該也很威啊,幹麻不用咧
03/29 01:44, 33F

03/29 01:45, , 34F
一千個打六個,光人影就擋住視線了,狂毆在村裡
03/29 01:45, 34F

03/29 06:38, , 35F
推文搞得我好亂阿 應該是這個啦!!
03/29 06:38, 35F

03/29 10:37, , 36F
佩恩:!!!!!!!!!!!!!!!!!??????????????
03/29 10:37, 36F

03/29 17:56, , 37F
仙人模式? 摁丟喔~~ 那是親子丼模式 一人吃兩人補 仙人
03/29 17:56, 37F

03/29 19:22, , 38F
鄉民:如果是那個的話,可以唷~
03/29 19:22, 38F

03/30 22:36, , 39F
對不起我問一下 是那個絕對不能被打中的術嗎?
03/30 22:36, 39F

03/31 00:27, , 40F
對!!一定是那個 錯不了的!!
03/31 00:27, 40F

03/31 23:59, , 41F
原來是那個阿...
03/31 23:59, 41F
文章代碼(AID): #19pFaYEF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pFaYE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