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442實在太爛了...

看板NARUTO作者 ( 非典型生活 )時間17年前 (2009/04/04 03:1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 引述《howhower (西瓜)》之銘言: : 有雷 : 一開始剛看完這回我也覺得這樣就被丟中有點虛 : 但第二遍仔細複習漫畫內容 : 才發現這回好像有那麼點邏輯 : 鳴人發動影分身軍團目的不是求擊中佩恩 : 而是為了減少第二次攻擊和佩恩的距離 : 這樣才有辦法在5秒內擊中佩恩 : 所以在多重影分身被炸開那一格 : 鳴人真身才會擋在所有分身之前 : 利用所有分身的力量擋這一下斥力 : 或許是岸本表達佩鳴兩人的距離給讀者感覺好像離很遠 : 所以不知道岸本在想什麼時就會認為鳴人這樣也打的中太扯了 : 以上是個人淺見啦~也不知道對不對 從FY的第5頁下方可以知道, 配恩發現有另一發風遁螺旋丸時,大概距離螺旋丸2~3公尺, 在他忙著閃螺旋丸時,還要分心去應付左右兩個影分身鳴人, 很幸運的,他躲過了。 再從最後一頁右方,可以知道佩恩發現鳴人被丟過來時, 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至少比2~3公尺遠的多, 然而這次佩恩卻躲不掉了,連一絲閃避的動作還來不及做就正中腹部。 合理的猜測有兩個, 一個是被丟的鳴人速度比風遁螺旋丸快上非~常~多, 另一個就是佩恩早就中鳴人的大絕了, 一招名為「這招很危險,千萬不能被打中」的大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3.249

04/04 03:25, , 1F
我懷疑佩恩不會替身術分身術
04/04 03:25, 1F

04/04 03:34, , 2F
說出我的疑問了 在看一次這兩段覺得更奇怪
04/04 03:34, 2F

04/04 04:08, , 3F
這都躲掉的話,那暗本也沒梗了,找好請副間
04/04 04:08, 3F

04/04 06:09, , 4F
佩恩OS:『哼哼哼~又想用假分身術騙我~我才不上當~』
04/04 06:09, 4F

04/04 06:10, , 5F
『呃阿~』
04/04 06:10, 5F

04/04 06:11, , 6F
(不管真的假的都有攻擊力阿佩恩.....)
04/04 06:11, 6F

04/04 08:20, , 7F
或許佩恩太訝異了.沒想到要躲開
04/04 08:20, 7F

04/04 09:34, , 8F
原因有二: 1.太大意了,以為時間綽綽有餘。
04/04 09:34, 8F

04/04 09:35, , 9F
2. 累了,反應變慢
04/04 09:35, 9F

04/04 11:04, , 10F
第一次躲過兩個分身好像是因為黑棒
04/04 11:04, 10F

04/04 13:51, , 11F
第一次躲2分身的確有用到黑棒才躲過
04/04 13:51, 11F

04/04 14:08, , 12F
所以第二次寧願卡CD也不用黑棒?
04/04 14:08, 12F

04/04 14:09, , 13F
直接把黑棒往飛來的鳴人戳也是個選擇啊
04/04 14:09, 13F

04/04 18:17, , 14F
讀者補完計劃開始?
04/04 18:17, 14F
文章代碼(AID): #19rc38W_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1 篇):
6
12
15
20
7
10
8
17
文章代碼(AID): #19rc38W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