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火影的畫功
※ 引述《madmanlin (我很快.com)》之銘言:
: 每一週看火影總覺得好像沒翻幾頁就完了
: 明明就有十五頁呀
: 有許多的畫面都是用格鬥場面帶過
: 動作分鏡作的也不太好 常常看不懂在打什麼
: 唉 這一部漫畫剛開始的設定還不錯
: 看到現在有點失望
: 已經陷入七龍珠式的「新強者把前一代打到不能還手」的循環中
: 沒什麼驚喜的點
: 我自己的感覺啦 討論非討戰
-----------------------------------------------------------------------
看完422
嗯 岸本的動作分鏡真的不行
到底在打個什麼鳥呀?動作跟本都看不懂 不連貫
回想起灌藍高手跟銃夢
真是差太多了
--
Snowboard 愛好者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u=19851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9.40
→
04/05 00:43, , 1F
04/05 00:43, 1F
推
04/05 00:43, , 2F
04/05 00:43, 2F
→
04/05 00:44, , 3F
04/05 00:44, 3F
→
04/05 00:45, , 4F
04/05 00:45, 4F
推
04/05 01:17, , 5F
04/05 01:17, 5F
→
04/05 01:19, , 6F
04/05 01:19, 6F
推
04/05 01:23, , 7F
04/05 01:23, 7F
推
04/05 01:24, , 8F
04/05 01:24, 8F
推
04/05 02:20, , 9F
04/05 02:20, 9F
→
04/05 06:20, , 10F
04/05 06:20, 10F
推
04/05 09:13, , 11F
04/05 09:13, 11F
→
04/05 09:14, , 12F
04/05 09:14, 12F
推
04/05 09:16, , 13F
04/05 09:16, 13F
→
04/05 09:17, , 14F
04/05 09:17, 14F
→
04/05 09:19, , 15F
04/05 09:19, 15F
推
04/05 11:36, , 16F
04/05 11:36, 16F
推
04/05 15:10, , 17F
04/05 15:10, 17F
推
04/05 22:28, , 18F
04/05 22:28, 18F
推
04/05 23:01, , 19F
04/05 23:01, 19F
推
04/05 23:39, , 20F
04/05 23:39, 20F
→
04/06 02:36, , 21F
04/06 02:36, 21F
推
04/07 15:22, , 22F
04/07 15:22, 22F
推
04/08 15:20, , 23F
04/08 15:20,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