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火影的畫功

看板NARUTO作者 (唬爛你我吞籃球架)時間17年前 (2009/04/05 00:39),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dmanlin (我很快.com)》之銘言: : 每一週看火影總覺得好像沒翻幾頁就完了 : 明明就有十五頁呀 : 有許多的畫面都是用格鬥場面帶過 : 動作分鏡作的也不太好 常常看不懂在打什麼 : 唉 這一部漫畫剛開始的設定還不錯 : 看到現在有點失望 : 已經陷入七龍珠式的「新強者把前一代打到不能還手」的循環中 : 沒什麼驚喜的點 : 我自己的感覺啦 討論非討戰 ----------------------------------------------------------------------- 看完422 嗯 岸本的動作分鏡真的不行 到底在打個什麼鳥呀?動作跟本都看不懂 不連貫 回想起灌藍高手跟銃夢 真是差太多了 -- Snowboard 愛好者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u=19851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9.40

04/05 00:43, , 1F
你是指那演了一集的三分球?
04/05 00:43, 1F

04/05 00:43, , 2F
岸本曾經有過拿分鏡稿給弟弟看 被他弟說"爛透了"
04/05 00:43, 2F

04/05 00:44, , 3F
岸本兄弟都是漫畫家
04/05 00:44, 3F

04/05 00:45, , 4F
灌高的動作很精采呀 看起來才會熱血
04/05 00:45, 4F

04/05 01:17, , 5F
我的漫畫老師說火影強在肢體的線條,簡潔精準而不失立體
04/05 01:17, 5F

04/05 01:19, , 6F
至於劇情分鏡之類的就沒聽他評論過了XD
04/05 01:19, 6F

04/05 01:23, , 7F
第一部最後的分鏡就很精采 畫那一段的時候可能被附身吧
04/05 01:23, 7F

04/05 01:24, , 8F
樓上 不是"火影強在拖戲不拖稿 獵人強在拖稿不拖戲"嗎?
04/05 01:24, 8F

04/05 02:20, , 9F
漫畫家的分鏡稿不是都會跟編輯討論過才採用嗎?有這麼爛喔?
04/05 02:20, 9F

04/05 06:20, , 10F
小時候..看完灌籃高手 一直以為藍球場有幾百公尺遠....
04/05 06:20, 10F

04/05 09:13, , 11F
岸本的分鏡採用很多電影的手法 記得早先還有人評價岸本的分
04/05 09:13, 11F

04/05 09:14, , 12F
鏡很棒 現在又說很爛是怎樣= =
04/05 09:14, 12F

04/05 09:16, , 13F
還有看分鏡看不懂的人 像魯夫2檔剛出來的時候 一堆人在說
04/05 09:16, 13F

04/05 09:17, , 14F
他出拳的那隻手是放前面那隻手掌...
04/05 09:17, 14F

04/05 09:19, , 15F
有些人以為是衝擊波之類的招式XD
04/05 09:19, 15F

04/05 11:36, , 16F
推lee我也被誤導好久= =
04/05 11:36, 16F

04/05 15:10, , 17F
他說他看不懂話什麼 是他的問題吧 就沒看過有人說看不懂
04/05 15:10, 17F

04/05 22:28, , 18F
說實話..有很多我也看不懂...還研究了好久才知道在畫啥..
04/05 22:28, 18F

04/05 23:01, , 19F
你拿井上跟岸本比 真的太汙辱井上了!
04/05 23:01, 19F

04/05 23:39, , 20F
================那死神的分鏡呢?================
04/05 23:39, 20F

04/06 02:36, , 21F
死神的畫面比拿乳頭有魄力多了.....
04/06 02:36, 21F

04/07 15:22, , 22F
火影畫風真的很差!
04/07 15:22, 22F

04/08 15:20, , 23F
推動作都看不懂
04/08 15:20, 23F
文章代碼(AID): #19rurR3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rurR3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