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也覺得(雷)

看板NARUTO作者 (小菊花)時間17年前 (2009/04/05 11:46),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a271 (aa271)》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有沒有也覺得(雷) : 時間: Sat Apr 4 15:37:54 2009 : : : 不知道有沒有op : : 有沒有也覺得 : : 照 按!本騎屎這樣子畫下去 : : 鳴人根本就已經具備獨力消滅一個大型忍者村的實力了 : : 會不會升級升大太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6.233.201.164 : 噓 Andy5566:劇情爛也沒必要這樣惡搞作者名子吧 04/04 15:39 : → ZephyrAvatar:鳴人從一開始就有這種實力了... 04/04 15:40 : → jupto:有外掛尾獸的人 武功都比較高,區區忍者村算什麼 04/04 15:42 : 推 cutekenny:鳴人大概換過腦袋了,一整個升級... 04/04 15:51 : → Kondou:現在就算木葉丸可以毀滅一個村莊我都不意外了 04/04 15:56 : 推 gotiger:小意思啦 悟空可是可以摧毀星球的 04/04 16:38 : 推 ZeroIV:==================紅色 有角 三倍速================== 04/04 16:42 : → zulcin:悟空可以毀掉一整各星系吧 何只一各小小的星球 .... 04/04 17:13 : 噓 train60125:你可以跟上一篇PO一起 04/04 17:24 : 推 reallurker:每一尾的實力都可以的 看看我愛羅就知道了 04/04 17:48 可是我覺得如果尾獸是各村的重要資源,那還是最好做點區分的好, 不然很難了解,大型召喚獸和尾獸到底有什麼區別, 我愛羅設定的能力我覺得比較像有人柱力的等級,誇張的地圖忍術, 畢竟要做到大範圍的忍術,總不像是"人"可以做的到的, 不過有這種誇張的忍術也不代表他就一定絕對的強,在跟君麻呂一戰就看的出來, 事實上我愛羅真的跟君麻呂打不見得會贏,不過我愛羅年紀還小靠尾獸的力量很大, 用了大範圍的忍術壓制也壓制不了頂多拉開距離, 如果擁有尾獸是什麼都不用努力,那八尾也不用自己在那鍛練了, 目前看起來一尾跟八尾表現比較有人柱力的等級, 不過八尾也沒用到尾獸的力量,倒是本身就有相當的強度, 但是目前看來天照或者神羅天征 地爆天星是比尾獸力量更大範圍更誇張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8.54

04/05 13:32, , 1F
其實我覺得地爆天星很威阿 只是鳴人有四代和九尾更外掛
04/05 13:32, 1F

04/05 15:23, , 2F
神羅天征和地爆天星的範圍沒比尾獸大...
04/05 15:23, 2F

04/05 15:24, , 3F
我愛羅輕易就將村子罩起來了..... Orz
04/05 15:24, 3F

04/05 16:11, , 4F
整個木葉都夷為平地了,它力量範圍不大?
04/05 16:11, 4F

04/05 16:40, , 5F
重點是毀滅忍者村的能力 尾獸的設定不輸
04/05 16:40, 5F

04/07 02:41, , 6F
那有什麼 人家佛力莎 一根手指就能毀滅地球了
04/07 02:41, 6F

04/07 02:41, , 7F
小小的木葉忍者村 哪算的上甚麼
04/07 02:41, 7F

04/07 02:42, , 8F
她手指還沒招式名稱 炫!
04/07 02:42, 8F

04/07 17:37, , 9F
(本文已被吃掉) 上面那串文章突然間改變了 XDXDXDY
04/07 17:37, 9F
文章代碼(AID): #19s2cGL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2cGL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