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也覺得(雷)
※ 引述《aa271 (aa271)》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有沒有也覺得(雷)
: 時間: Sat Apr 4 15:37:54 2009
:
:
: 不知道有沒有op
:
: 有沒有也覺得
:
: 照 按!本騎屎這樣子畫下去
:
: 鳴人根本就已經具備獨力消滅一個大型忍者村的實力了
:
: 會不會升級升大太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6.233.201.164
: 噓 Andy5566:劇情爛也沒必要這樣惡搞作者名子吧 04/04 15:39
: → ZephyrAvatar:鳴人從一開始就有這種實力了... 04/04 15:40
: → jupto:有外掛尾獸的人 武功都比較高,區區忍者村算什麼 04/04 15:42
: 推 cutekenny:鳴人大概換過腦袋了,一整個升級... 04/04 15:51
: → Kondou:現在就算木葉丸可以毀滅一個村莊我都不意外了 04/04 15:56
: 推 gotiger:小意思啦 悟空可是可以摧毀星球的 04/04 16:38
: 推 ZeroIV:==================紅色 有角 三倍速================== 04/04 16:42
: → zulcin:悟空可以毀掉一整各星系吧 何只一各小小的星球 .... 04/04 17:13
: 噓 train60125:你可以跟上一篇PO一起 04/04 17:24
: 推 reallurker:每一尾的實力都可以的 看看我愛羅就知道了 04/04 17:48
可是我覺得如果尾獸是各村的重要資源,那還是最好做點區分的好,
不然很難了解,大型召喚獸和尾獸到底有什麼區別,
我愛羅設定的能力我覺得比較像有人柱力的等級,誇張的地圖忍術,
畢竟要做到大範圍的忍術,總不像是"人"可以做的到的,
不過有這種誇張的忍術也不代表他就一定絕對的強,在跟君麻呂一戰就看的出來,
事實上我愛羅真的跟君麻呂打不見得會贏,不過我愛羅年紀還小靠尾獸的力量很大,
用了大範圍的忍術壓制也壓制不了頂多拉開距離,
如果擁有尾獸是什麼都不用努力,那八尾也不用自己在那鍛練了,
目前看起來一尾跟八尾表現比較有人柱力的等級,
不過八尾也沒用到尾獸的力量,倒是本身就有相當的強度,
但是目前看來天照或者神羅天征 地爆天星是比尾獸力量更大範圍更誇張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8.54
推
04/05 13:32, , 1F
04/05 13:32, 1F
→
04/05 15:23, , 2F
04/05 15:23, 2F
→
04/05 15:24, , 3F
04/05 15:24, 3F
→
04/05 16:11, , 4F
04/05 16:11, 4F
→
04/05 16:40, , 5F
04/05 16:40, 5F
→
04/07 02:41, , 6F
04/07 02:41, 6F
→
04/07 02:41, , 7F
04/07 02:41, 7F
→
04/07 02:42, , 8F
04/07 02:42, 8F
→
04/07 17:37, , 9F
04/07 17:37, 9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