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43

看板NARUTO作者 (布洛特)時間17年前 (2009/04/09 15:55), 編輯推噓1(181715)
留言50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viviya (^_^)》之銘言: : 不管接下來的劇情如何, : 我賭1000p幣,鳴人又將以「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作為結論。 : 然後長門的反應可以三選一: : 1.「什麼...這耀眼的光芒...跟自來也老師好像....」 →被感化 (正常型) : 機率2% : 2.「我要揹負起彌彥的心願,讓這世界沒有戰爭、保護小南,所以我...」 : 「那我會連你的恨、你的心願也一起背負,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 長門流淚:「我...我『相信』你...」→被感化 : 機率80% : 3.「真是天真的想法!那就用力量來證明吧!」又打起來,佩恩再度被打敗, : 快要升天的佩恩一邊吐血,一邊os:就讓我看看...在你手下創造的忍界吧! : 鳴人:「這是...!」 原來佩恩用最後的力量灌入鳴人體內,幫助他成長。 : →被感化 (傲嬌型) : 34;1機率18% : 隱藏選項4. 以上皆是。 : 機率:10000000000000000% : 讓我們發起「相信」鳴人運動, : 鳴人的信念,沒有人能夠抗拒! 沒有人能不相信! : 大家都以鳴人的信念為信念! : 忍界都以鳴人的忍道為忍道! : 五影靠邊站 上忍全閃開 : 若非鳴人來 千萬別開戰! : 就讓我們奉此打油詩為火影座右銘,用祝福的心,期待鳴人成為忍界的神吧! : ....我承認看到捏他「把一切都交給鳴人吧!」 : 「相信鳴人吧!」 : 「他是預言之子!」 : 讓我深深覺得,這個忍界都讓鳴人去打就好啦... : 所有配角只要相信他,跟隨他的背影就行了,不用打啦... 我賭1000p 一定是雙方又熱血的使出最後一擊後 拿乳頭: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也有可能是使出大絕前的最後一句話) 佩恩倒在地上,被感化,接著 1.嚥下最後一口氣 2.宇智波斑(也有可能是豬籠草男)突襲,佩恩代替鳴人接受了這一擊 小南抱住佩恩大哭:「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啊不對 是佩恩對鳴人說:如果能早一點遇見你 還是 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之類的話 嚥下最後一口氣 不管是1是2 在和八尾的邂逅後 鳴人肯定會一度被抓 離世界毀滅只剩一步之遙, 最後, 主角威能, Happy En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6.33

04/09 16:11, , 1F
保安! 怎能讓人喊豬籠草又豬籠草又豬籠草
04/09 16:11, 1F

04/09 16:21, , 2F
來人阿 開噓啦!!!!!
04/09 16:21, 2F

04/09 16:37, , 3F
就說是補蠅草了
04/09 16:37, 3F

04/09 16:39, , 4F
豬籠草、捕蠅草,傻傻分不清楚
04/09 16:39, 4F

04/09 16:58, , 5F
再說一次豬籠草試試看
04/09 16:58, 5F

04/09 17:00, , 6F
喔喔喔 原來是補蠅草 囧
04/09 17:00, 6F

04/09 17:06, , 7F
用不著噓成這樣吧!?
04/09 17:06, 7F

04/09 17:06, , 8F
火影版什麼時候變的跟數字版一樣風氣了
04/09 17:06, 8F

04/09 17:14, , 9F
錯!是捕!豬!草!
04/09 17:14, 9F

04/09 17:19, , 10F
看了15355,我懂你被噓是活該了
04/09 17:19, 10F

04/09 17:24, , 11F
我賭1000p鳴人和小南結婚,長門當證婚人
04/09 17:24, 11F

04/09 17:32, , 12F
明明就捕蠅草= =+
04/09 17:32, 12F

04/09 17:42, , 13F
看豬籠草看到煩....不懂又愛講
04/09 17:42, 13F

04/09 17:44, , 14F
用不著噓成這樣吧!?
04/09 17:44, 14F

04/09 18:18, , 15F
就說是補蠅草了
04/09 18:18, 15F

04/09 18:19, , 16F
牆頭草
04/09 18:19, 16F

04/09 18:26, , 17F
含羞草
04/09 18:26, 17F

04/09 18:51, , 18F
最近PTT流行噓人...
04/09 18:51, 18F

04/09 18:53, , 19F
原PO拍拍
04/09 18:53, 19F

04/09 19:13, , 20F
04/09 19:13, 20F

04/09 20:01, , 21F
補血 同是天涯淪落人 知錯能改就好
04/09 20:01, 21F

04/09 20:28, , 22F
都講了捕蠅草是怎樣??
04/09 20:28, 22F

04/09 22:38, , 23F
無聊...
04/09 22:38, 23F

04/09 22:55, , 24F
補血 是在噓啥個勁兒PTT鄉民都很nice的
04/09 22:55, 24F

04/09 22:57, , 25F
純粹幫推
04/09 22:57, 25F

04/09 23:29, , 26F
這就是拿乳頭的忍道
04/09 23:29, 26F

04/10 00:22, , 27F
火影版的鄉民真好戰
04/10 00:22, 27F

04/10 00:29, , 28F
真的很北爛XD.........
04/10 00:29, 28F

04/10 00:35, , 29F
聞噓色變?看到噓就護航?該噓就噓!
04/10 00:35, 29F

04/10 01:48, , 30F
為啥要噓?
04/10 01:48, 30F

04/10 01:53, , 31F
看推文你就知道為何而噓了
04/10 01:53, 31F

04/10 01:58, , 32F
看懂是誰就好..何必噓哩
04/10 01:58, 32F

04/10 02:46, , 33F
那就是觀點不同了,沒啥好說的
04/10 02:46, 33F

04/10 02:47, , 34F
所以認同的推,不認同噓也是正常行為
04/10 02:47, 34F

04/10 02:51, , 35F
就像注音文,很多人都看的懂
04/10 02:51, 35F

04/10 02:53, , 36F
更何況是豬籠草跟捕蠅草兩種完全不同
04/10 02:53, 36F

04/10 02:53, , 37F
的植物要混為一談,有些人會覺得礙眼
04/10 02:53, 37F

04/10 02:55, , 38F
而噓,但並不表示他們愛戰、亂噓
04/10 02:55, 38F

04/10 03:41, , 39F
我推~~~
04/10 03:41, 39F

04/10 04:06, , 40F
實事求是
04/10 04:06, 40F

04/10 07:51, , 41F
整天噓噓噓的,煩死了
04/10 07:51, 41F

04/10 07:56, , 42F
有本事就叫板主規定只能用全名啊 管真大勒
04/10 07:56, 42F

04/10 07:57, , 43F
沒人規定不行,也沒人規定不能噓
04/10 07:57, 43F

04/10 07:58, , 44F
有本事叫版主禁噓啊,管真大= =
04/10 07:58, 44F

04/10 08:24, , 45F
我才懶得管你 高興就好╮(╯_╰)╭
04/10 08:24, 45F

04/10 08:24, , 46F
你知道就好╮(﹀_﹀")╭
04/10 08:24, 46F

04/10 09:08, , 47F
PTT的人都很NICE的 尤其是對喊豬籠草的
04/10 09:08, 47F

04/10 09:36, , 48F
揪咪
04/10 09:36, 48F

04/10 12:55, , 49F
有噓的功能為啥不能用,管真寬
04/10 12:55, 49F

04/10 22:43, , 50F
補血~~
04/10 22:43, 50F
文章代碼(AID): #19tQeBrr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7
100
17年前, 04/0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8 篇):
15
19
1
50
17年前, 04/09
65
74
-15
72
87
100
17年前, 04/08
3
8
17年前, 04/08
16
28
12
12
17年前, 04/08
文章代碼(AID): #19tQeBr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