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看了電影版-羈絆

看板NARUTO作者 (blue)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8:3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yangtsur (yangtsur)》之銘言: : : : 這裡另一個奇怪的地方是, 漫畫和TV版的四尾狀態不是都很傷身體而且也會失去理智嗎? : 怎麼打一打看到封印 (封印竟然還是掉出來的, 自來也忘了用三秒膠黏好?) 我覺得這一段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也蠻傻眼的,不過我後來想想,可能是鳴人之前在橋上 不是小櫻有給他一個自來也老師送他的護身符嗎,也許那護身符裡面裝有畫那封印的圖案 那並不是真的封印,只是一個圖案,也許是自來也老師有想到這種狀況(怕他暴走) 所以在他暴走後就掉了出來,目的是在提醒他?所以後來他就恢復理智了...(我猜的) 不過後面有段黑暗查克拉由來,我看完覺得還蠻奇怪的, 難道大魔王可以把零式隨便亂轉給別人嗎?還是阿魯瑪本身就是只是自己不知道? 如果大魔王可以藉由其他人的黑暗獲得能量,那零式出來跑龍套的意義是.... 岸本~~~你搞的我好亂阿!!! 總而言之,看完還蠻失望的就是了 前面不錯,後面就老梗太多了...老實說我看那要塞飛起來 我頓時心理想起 天 空 之 城 龍貓幾時要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1.230

04/24 19:00, , 1F
推天空之城~
04/24 19:00, 1F

04/24 19:01, , 2F
看到那個第一反應也是天空之城= =
04/24 19:01, 2F

04/24 19:17, , 3F
最後鳴人好幸福
04/24 19:17, 3F

04/24 22:21, , 4F
這又不是岸本策劃的
04/24 22:21, 4F

04/25 04:53, , 5F
這集就是天空之城+七龍珠...還有胸部
04/25 04:53, 5F

04/26 00:37, , 6F
啊不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嗎?XDD
04/26 00:37, 6F

04/26 10:27, , 7F
錯是漫畫版的ID4
04/26 10:27, 7F
文章代碼(AID): #19yPQKfU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yPQKf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