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看了電影版-羈絆
※ 引述《yangtsur (yangtsur)》之銘言:
:
:
: 這裡另一個奇怪的地方是, 漫畫和TV版的四尾狀態不是都很傷身體而且也會失去理智嗎?
: 怎麼打一打看到封印 (封印竟然還是掉出來的, 自來也忘了用三秒膠黏好?)
我覺得這一段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也蠻傻眼的,不過我後來想想,可能是鳴人之前在橋上
不是小櫻有給他一個自來也老師送他的護身符嗎,也許那護身符裡面裝有畫那封印的圖案
那並不是真的封印,只是一個圖案,也許是自來也老師有想到這種狀況(怕他暴走)
所以在他暴走後就掉了出來,目的是在提醒他?所以後來他就恢復理智了...(我猜的)
不過後面有段黑暗查克拉由來,我看完覺得還蠻奇怪的,
難道大魔王可以把零式隨便亂轉給別人嗎?還是阿魯瑪本身就是只是自己不知道?
如果大魔王可以藉由其他人的黑暗獲得能量,那零式出來跑龍套的意義是....
岸本~~~你搞的我好亂阿!!!
總而言之,看完還蠻失望的就是了
前面不錯,後面就老梗太多了...老實說我看那要塞飛起來
我頓時心理想起
天 空 之 城
龍貓幾時要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1.230
推
04/24 19:00, , 1F
04/24 19:00, 1F
推
04/24 19:01, , 2F
04/24 19:01, 2F
推
04/24 19:17, , 3F
04/24 19:17, 3F
推
04/24 22:21, , 4F
04/24 22:21, 4F
推
04/25 04:53, , 5F
04/25 04:53, 5F
推
04/26 00:37, , 6F
04/26 00:37, 6F
→
04/26 10:27, , 7F
04/26 10:2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