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雷~~ 466

看板NARUTO作者 (Salut! )時間17年前 (2009/05/09 00:28),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雷很大 這下團藏真是千夫所指了,加上宇智波家族,幾乎可以說整個曉組織都是他一手逼出來的 。如果班、佐助、長門、鳴人要聯手對付團藏,團藏死一千次也不夠吧。接下來岸本應該 要思考,長門接下來要怎麼抉擇,因為如果他發現自己又被斑給利用,難道要來個第三次 大爆發? 再者,鳴人要怎麼讓木葉眾人相信長門的話,而佐助又要如何與鳴人聯手也需要 謹慎鋪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0.68 ※ 編輯: uoiea 來自: 125.225.70.68 (05/09 00:29)

05/09 00:39, , 1F
團藏除了秒殺蛤蟆 牠的能力還沒展現過 恐怕不能小看
05/09 00:39, 1F

05/09 00:40, , 2F
那時覺醒的長門 怎麼沒有把他們秒掉呢?
05/09 00:40, 2F

05/09 00:45, , 3F
因為自來也只教他們基本防衛忍術
05/09 00:45, 3F

05/09 01:08, , 4F
因為還沒見過"真理"放忍術需要結印 印結好了 人也跑光了
05/09 01:08, 4F

05/09 01:35, , 5F
只要見過"真理"放忍術就不需要結印 合掌即可
05/09 01:35, 5F

05/09 02:41, , 6F
第三部的大魔王應該就是團藏了
05/09 02:41, 6F

05/09 03:06, , 7F
那應該帶長門去見PAUL PIERCE...
05/09 03:06, 7F

05/09 09:02, , 8F
見過"真理"放忍術就不需要結印 也不用合掌啊 XDD
05/09 09:02, 8F

05/09 09:42, , 9F
團藏可能就是斑。
05/09 09:42, 9F

05/09 10:04, , 10F
還好吧...逼死彌彥的又不是團藏...他只是想要半藏的支持合
05/09 10:04, 10F

05/09 10:05, , 11F
作罷了...就算今天他不跟半藏合作...半藏也是想除掉長門那
05/09 10:05, 11F

05/09 10:06, , 12F
掛...他們的存在又不會威脅團藏的目地...頂多是那天團藏出
05/09 10:06, 12F

05/09 10:07, , 13F
現幫半藏他們壯聲勢罷了...不管怎樣下手或提議殺掉彌彥的
05/09 10:07, 13F

05/09 10:08, , 14F
人都是半藏...這帳要算到團藏身上很牽強...
05/09 10:08, 14F

05/09 16:18, , 15F
長門領便當的機會應該蠻大
05/09 16:18, 15F
文章代碼(AID): #1A15t4T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6
22
17年前, 05/0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7
13
17年前, 05/09
16
22
17年前, 05/09
5
15
17年前, 05/09
8
20
17年前, 05/09
8
15
17年前, 05/09
文章代碼(AID): #1A15t4T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