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原創劇情

看板NARUTO作者 (哈克縫縫)時間17年前 (2009/05/22 02: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個月前在電視上看到火影的動畫 (當時是小櫻+千代阿嬤VS蠍的劇情) 然後就迷上火影這部作品 也利用某P補完第一部的故事 雖然第一部的動畫原創劇情 讓一些在漫畫裡 出現次數少的可憐的角色 (EX:天天 雛田 等等) 有多一點表現的機會 可是總覺得劇情編排的有夠無聊 敵方人物設定的又跟暗本老師的畫風格格不入 (EX:半獸人水木 搶救我愛羅學生的最終魔王 等等) 到了最近的三尾原創劇情 我才覺得動畫組有對原創的劇情編排上用心 至於人物方面除了那隻藍色的水男以外 到也沒有像以前那些原創人物一般的不搭嘎 (話說紅蓮有夠像KOF的蕾歐娜...) 感覺三尾劇情應該也快到結束了 照目前走向應該是紅蓮被打死或是兩個一起掰掰 希望紅蓮跟幽鬼丸可以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受不了那種小朋友失去雙親最後又無依無靠的悲慘劇情Q_Q) ------------------------------------------------------------------- 話說330的特別篇小動畫雛田跟鳴人坐在一起吃拉麵還一起說笑耶>///< 感覺動畫組的人員也偏向鳴雛派~ (希望本篇結尾也是鳴雛配 不是鳴佐=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0.6

05/22 08:29, , 1F
還好吧 動畫從疾風傳開始 畫面都做的不錯 尤其是螺旋手裡劍
05/22 08:29, 1F

05/22 08:29, , 2F
那一段
05/22 08:29, 2F

05/22 10:21, , 3F
我覺得動畫很不流暢...以前小李那段我還看得很爽
05/22 10:21, 3F

05/22 14:19, , 4F
一直把紅蓮跟幽鬼丸當姊弟戀看(認真無誤)
05/22 14:19, 4F

05/22 14:20, , 5F
小動畫蠻喜歡開志乃、大和的玩笑的~
05/22 14:20, 5F

05/22 15:07, , 6F
今天的片尾小劇場比內容還好看 = =
05/22 15:07, 6F

05/22 19:10, , 7F
我是感覺動畫是偏向犬雛配耶QQ
05/22 19:10, 7F

05/22 20:44, , 8F
幽鬼丸:啊啊啊))) 鳴人:影分身! 紅蓮:幽鬼丸!
05/22 20:44, 8F
文章代碼(AID): #1A5QIaF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5QIaF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