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原創劇情
幾個月前在電視上看到火影的動畫
(當時是小櫻+千代阿嬤VS蠍的劇情)
然後就迷上火影這部作品
也利用某P補完第一部的故事
雖然第一部的動畫原創劇情
讓一些在漫畫裡 出現次數少的可憐的角色
(EX:天天 雛田 等等)
有多一點表現的機會
可是總覺得劇情編排的有夠無聊
敵方人物設定的又跟暗本老師的畫風格格不入
(EX:半獸人水木 搶救我愛羅學生的最終魔王 等等)
到了最近的三尾原創劇情
我才覺得動畫組有對原創的劇情編排上用心
至於人物方面除了那隻藍色的水男以外
到也沒有像以前那些原創人物一般的不搭嘎
(話說紅蓮有夠像KOF的蕾歐娜...)
感覺三尾劇情應該也快到結束了
照目前走向應該是紅蓮被打死或是兩個一起掰掰
希望紅蓮跟幽鬼丸可以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受不了那種小朋友失去雙親最後又無依無靠的悲慘劇情Q_Q)
-------------------------------------------------------------------
話說330的特別篇小動畫雛田跟鳴人坐在一起吃拉麵還一起說笑耶>///<
感覺動畫組的人員也偏向鳴雛派~
(希望本篇結尾也是鳴雛配 不是鳴佐=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0.6
推
05/22 08:29, , 1F
05/22 08:29, 1F
→
05/22 08:29, , 2F
05/22 08:29, 2F
推
05/22 10:21, , 3F
05/22 10:21, 3F
推
05/22 14:19, , 4F
05/22 14:19, 4F
→
05/22 14:20, , 5F
05/22 14:20, 5F
推
05/22 15:07, , 6F
05/22 15:07, 6F
推
05/22 19:10, , 7F
05/22 19:10, 7F
→
05/22 20:44, , 8F
05/22 20:44, 8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