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關於長門

看板NARUTO作者 (New)時間17年前 (2009/05/22 21:5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最新的這話後 長門會這麼利害只因為輪迴眼嗎 他會那麼多術 自來也也沒教他吧 我想自來也也不一定會吧 難道一切只因輪迴眼 無師自通 感覺火影愈來愈亂了耶 以前和現在的連不一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4.156

05/22 22:05, , 1F
他會的術沒很多吧....我絕得寫輪眼外掛也挺兇的
05/22 22:05, 1F

05/22 22:23, , 2F
會的術不就那幾招嗎 只不過用起來很強大就是了
05/22 22:23, 2F

05/23 00:51, , 3F
他會術嗎? 他是用念力之類的,又沒看他結印過
05/23 00:51, 3F

05/23 01:45, , 4F
祕術不用結印也不奇怪(認真) 何況他觸犯了禁忌見過真理(誤)
05/23 01:45, 4F

05/23 02:17, , 5F
現在看起來感覺輪迴眼其實還好說
05/23 02:17, 5F

05/23 08:01, , 6F
.....4F跑錯棚拉
05/23 08:01, 6F

05/23 09:24, , 7F
所以長門的右手跟左腳是用忍術變出來的!!要等價交換
05/23 09:24, 7F

05/23 09:52, , 8F
轟 原來都是幻覺 一切又回到了鳴人小時候 你做了個好夢
05/23 09:52, 8F
文章代碼(AID): #1A5gxfA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5gxfA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