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拖很大,拖不用錢。
總覺得火影越後面稿越拖越大,有種歹戲拖棚的感覺。
漸漸的失去熱血的層面,已經偏向黑暗面。
把人物跟劇情因為忍術的增加與變化,
彷彿沒城府的人就只剩下主角鳴人這傻蛋。
國與國之間,表面上安好,私底下各懷鬼胎。
組織間,人與人也都各自不懷好意。
以前都會很期待,期待下一話快點出。
現在的期待感少了許多,有種越看越悶的感覺。
--
靈芝的好壞決定於多醣體;
男人的好壞決定於海綿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6.53
推
05/24 22:05, , 1F
05/24 22:05, 1F
推
05/24 22:16, , 2F
05/24 22:16, 2F
推
05/24 22:19, , 3F
05/24 22:19, 3F
→
05/24 23:08, , 4F
05/24 23:08, 4F
推
05/24 23:39, , 5F
05/24 23:39, 5F
→
05/25 00:30, , 6F
05/25 00:30, 6F
→
05/25 09:14, , 7F
05/25 09:14, 7F
→
05/25 09:52, , 8F
05/25 09:52, 8F
噓
05/25 22:11, , 9F
05/25 22:11, 9F
→
05/25 22:18, , 10F
05/25 22:18, 10F
→
05/25 22:51, , 11F
05/25 22:51, 11F
推
05/25 22:56, , 12F
05/25 22:56, 12F
→
05/26 00:53, , 13F
05/26 00:53, 13F
→
05/26 15:08, , 14F
05/26 15:08, 14F
推
05/26 15:44, , 15F
05/26 15:44, 15F
推
05/27 12:41, , 16F
05/27 12:41, 16F
→
05/27 12:42, , 17F
05/27 12:42, 17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