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49 ..............無言(雷

看板NARUTO作者 (妳不解我深情的溫柔)時間17年前 (2009/05/29 22:3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9 (看更多)
那自來也是因為死太久所以沒辦法復活嗎? 真是無法接受好色仙人就這樣沉入水底了... 如果當時丟一堆肉粽下去的話~ 也許又可以看到岸本筆下生龍活虎的自來也~ 發便當的對象真是不挑呀~真是倒人胃口~ 殘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22

05/29 22:40, , 1F
因為主機回溯只有回溯到四個月前,沒有回溯到那麼久
05/29 22:40, 1F

05/29 22:50, , 2F
其實根本自來也沒死 只是在另一個地方修練
05/29 22:50, 2F

05/29 22:55, , 3F
仙界嗎?回來再教鳴人更強的外掛!?
05/29 22:55, 3F

05/29 22:59, , 4F
自來也:為了對付未來的敵人,我正在學界王拳
05/29 22:59, 4F

05/29 23:02, , 5F
我正在想鋪界王丸這樣的梗說~鳴人怎麼用都是丸= =
05/29 23:02, 5F

05/29 23:06, , 6F
太公望要帶挪吒出來了嗎?
05/29 23:06, 6F

05/29 23:15, , 7F
跟阿邦一樣跑到地下洞窟修練了,現在已經打到七十樓了
05/29 23:15, 7F

05/30 11:32, , 8F
自來也已經修練過仙術啦~~所以應該是在"神界"修練喔XD
05/30 11:32, 8F

05/31 03:31, , 9F
您丟掉的是哪個自來也呢?後續自行想像..
05/31 03:31, 9F
文章代碼(AID): #1A7_7YuP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7_7Yu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