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奇怪 (雷)
一堆人再說長門怎麼不在當時就怎樣怎樣的
漫畫有畫當時長門就當大魔王了嗎? 沒有嘛!!!
人家當時可能才40級沒學到死者復活阿~~~( ̄□ ̄|||)a
練到後來99級才去打木葉也是很合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3.66
→
05/30 12:15, , 1F
05/30 12:15, 1F
→
05/30 12:28, , 2F
05/30 12:28, 2F
→
05/30 12:33, , 3F
05/30 12:33, 3F
推
05/30 14:49, , 4F
05/30 14:49, 4F
推
05/31 01:31, , 5F
05/31 01:31, 5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