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卡卡西合理的升級方法~~雷

看板NARUTO作者 (壟天)時間17年前 (2009/06/02 08:12), 編輯推噓61(6219)
留言72則, 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卡卡西這樣死了活 活了死的莫名奇妙 實在很鳥火 佩恩入侵木葉的事件中 需要復活的其實也才一個卡卡西而已 其他人基本上都是雜魚 而且卡卡西其實就算不用長門用復活術 只要岸本劇情寫好一點 感人一點 卡卡西直接復活也是沒差,畢竟也沒有什麼人真的確定卡卡西死了 且卡卡西是下一屆火影的熱門人選 但依他現在的實力 恐怕還沒上任就要掛點了 依照岸本喜歡玩徒弟殺老師的梗 待會佐助回來最危險的人就是卡卡西啊!!! 那要怎樣寫得感人又順道讓卡卡西升級呢 其實很簡單 花個一兩回 仔細描述卡卡西在冥界碰到幾個對他影響深遠的人就好了 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卡卡西版 第一人 宇智波帶人(帶土) 卡(震驚):帶人? 真的是你? 宇:是啊 好久不見了 卡卡西 卡(落寞):看來.........我真的死了 宇:不 其實你還不完全屬於這個世界 順著這條路往回走 你就可以重新回到陽界 卡:沒關係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宇(怒):你是什麼意思? 你現在就要放棄嗎? 你知道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花費一切代價 重新再活一次嗎? 而你現在卻要放棄!!! 卡:對不起......帶人 如果那時候我再強一點的話 你就......... 宇:那不是你的錯 也都過去了 懊悔也沒用 但是現在 木葉還有很多人需要你 你不可以現在就放棄 你答應過我 要帶著我的眼看到未來的 卡:但是 凜 我也沒守護住 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的無能....再一次失去夥伴 宇:所以你就逃避? 你怕再遭遇到挫折就逃避? 木葉現在遭遇前所未有的浩劫 你卻在這裡自甘墮落 你真的是我認得的天才卡卡西嗎? 連我這個吊車尾都有勇氣 你不會輸給我吧! 卡:對不起 帶人 你說的對 現在我還不能死! 宇:卡卡西 好好的替我們的份一起活下去 讓我的眼陪你一起看到未來 第二人 旗木佐久茂 卡:爸! 茂:卡卡西........這些年 真是辛苦你了 卡:........................ 茂:在忍者世界裡,違反規則的人會被稱為廢物 你能原諒我這個廢物嗎? 卡:但是不重視夥伴的人是廢物中的廢物 爸 我一直都以你為榮! 茂:謝謝你 卡卡西 也是時候敎你木葉白牙的密傳了 第三人 波風水門(波風皆人 波風湊) 卡:老...老師! 波:卡卡西 你長大了呢 成了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忍者了喔 卡:(淚)老師....對我而言 你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我一直都想變得像你一樣 波:就像我教導你們的那樣 你的學生也成為你重要的家人 火的意志確實的被你傳承了下去 做的很好喔 卡卡西 卡:老師 謝謝你 波:鳴人 知道我是他的父親嗎? 卡:不知道 不過他一直都很崇拜第四代火影 波:當時把尾獸封印在他體內,是為了留給忍村一個不時之需的力量 結果卻給他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 他若知道我是他的父親 大概會對我很失望吧 自己的父親成了英雄 卻將痛苦留給孩子 卡:不 他不會這麼想的 不管如何 孩子都會以自己的父親為榮 波:謝謝你 卡卡西 就像老師永遠都會相信自己的學生一樣 請替我這個不盡責的父親照看著他吧 卡:別一直當他是小孩 他也快要是個獨當一面的忍者了呢 波:希望.....如此 對了 我送你的那把苦無還在嗎? 讓我教你我的秘傳吧 第四人 自來也 卡:自來也大人...... 自:哈 哈 卡卡西 你也跑到這裡來啦 卡:(苦笑)你離開以後 我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人生無趣呢 自:不好意思啦 豪傑自來也一不小心就死掉了 卡:那個輪迴眼真的很棘手 自:你放心 鳴人有辦法對付他 鳴人有一招"感動之眼" 只要跟他四目相交就會被他感動 卡:..............真的假的......... 自:安啦! 卡:那你有要敎我什麼秘傳嗎? 自:喂 喂 喂 做人不要太貪心 前面兩個傢伙敎你的應該夠用一輩子了吧 不過我真的有些東西要交給你 我在妙木山還有一些未出版的親熱天堂草稿 以及一些取材而來的資料 你回去後叫鳴人帶你去拿 卡:幹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去啦!!! 第五人 宇智波鼬 鼬用月讀讓卡卡西在一瞬間了解寫輪眼的秘密 班的陰謀 以及自己的苦衷 並使卡卡西對寫輪眼有更深一層的掌握 卡:鼬........這......... 鼬:抱歉 卡卡西 拜託你這麼一個困難的任務 但我是個失敗的哥哥 雖然讓佐助活了下來 卻給了他一段充滿痛苦的回憶 但不管是痛苦還是悲傷 我只能希望他還活著 我不敢也沒資格要求更多了 卡:雖然我沒有兄弟 但我相信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偉大的哥哥了 鼬:謝謝你 卡卡西 畢竟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卡:你放心 拼了這條命我也會把你的想法傳達給他的 畢竟他也是我無可取代的學生 鼬:往那道門走去 就可回到陽界了 記住不要回頭 卡卡西穿越了那扇門 他感覺到對他有所期待的人們都在背後目送他離開 忍住了回頭的欲望 無預警的 一道淚順著臉頰留下 "沒關係的 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回來這裡的 到時 我想必能大聲的說 我做到了!" 文筆不太好 但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2.140

06/02 08:26, , 1F
念在你有創意 還有五分鐘 再做一個吧
06/02 08:26, 1F

06/02 08:26, , 2F
鳴人已知4代是他老爸
06/02 08:26, 2F

06/02 08:34, , 3F
劇情蠻不錯的啊,比全村亂復活有道理多了 木葉惡靈古堡村
06/02 08:34, 3F

06/02 08:58, , 4F
賽亞人體質嗎 死過會升級
06/02 08:58, 4F

06/02 09:07, , 5F
自來也那段還蠻有梗的 我覺得你可以精簡一點 比較有力
06/02 09:07, 5F

06/02 09:07, , 6F
倒是凜的劇情什麼時後要交代阿(敲碗)
06/02 09:07, 6F

06/02 09:13, , 7F
比岸本的好多了 ...
06/02 09:13, 7F

06/02 09:19, , 8F
忽然想起甘道夫...
06/02 09:19, 8F

06/02 09:27, , 9F
推"感動之眼"
06/02 09:27, 9F

06/02 10:17, , 10F
失傳秘技:親熱天堂草稿 包 苦無
06/02 10:17, 10F

06/02 10:21, , 11F
然後主角直接換成卡卡西XD
06/02 10:21, 11F

06/02 10:31, , 12F
蠻有意思的劇情,可惜現在怎麼說都來不及了....
06/02 10:31, 12F

06/02 10:55, , 13F
當上火影查克拉就沒了
06/02 10:55, 13F

06/02 10:55, , 14F
岸本:按!!你這篇怎麼不早PO一點
06/02 10:55, 14F

06/02 10:57, , 15F
思路是不錯 可惜作者現在滿腦是鳴人跟佐助
06/02 10:57, 15F

06/02 10:58, , 16F
這種劇情應該是不會出現XDD
06/02 10:58, 16F

06/02 11:05, , 17F
直接設定死而復生巫力...阿!我是說查克拉會大增就OK啦
06/02 11:05, 17F

06/02 11:07, , 18F
既然都已經七龍珠化了...頻死or死了功力會大增也很正常
06/02 11:07, 18F

06/02 11:27, , 19F
三樓我笑好久XDDDD
06/02 11:27, 19F

06/02 11:28, , 20F
親熱天堂應該是卡卡西想復活的最最主要原因吧? XD
06/02 11:28, 20F

06/02 11:30, , 21F
這劇情也好太多了xD 再修飾一下出同人吧:p
06/02 11:30, 21F

06/02 11:47, , 22F
感動之眼跟親熱天堂 推一個XD
06/02 11:47, 22F

06/02 11:49, , 23F
以上人物都在卡卡西身邊跳舞 然後卡卡西忽然力量大增(誤)
06/02 11:49, 23F

06/02 12:50, , 24F
寫得滿好的~"~
06/02 12:50, 24F

06/02 13:22, , 25F
都比作者寫的好了! 作者去吃屎= =
06/02 13:22, 25F

06/02 13:40, , 26F
通常死了又復活 可以多五萬巫力喔
06/02 13:40, 26F

06/02 13:46, , 27F
說不定要有朝聖這篇的準備...
06/02 13:46, 27F

06/02 13:55, , 28F
我覺得寫的不錯ㄟ 小催淚 Q_Q
06/02 13:55, 28F

06/02 13:58, , 29F
一整個劇情豐富了很多...可惜...做不到 orz
06/02 13:58, 29F

06/02 14:16, , 30F
好好笑 推
06/02 14:16, 30F

06/02 15:02, , 31F
靜音不是雜魚阿T^T
06/02 15:02, 31F

06/02 15:08, , 32F
這篇還比較賺淚!!
06/02 15:08, 32F

06/02 15:13, , 33F
這樣就會有一本單行本全是黑頁了= =
06/02 15:13, 33F

06/02 15:20, , 34F
岸本:決定了 下一話給你畫
06/02 15:20, 34F

06/02 16:31, , 35F
岸本:都給你畫就好啦~~我都不用畫啦...
06/02 16:31, 35F

06/02 18:11, , 36F
還以為會寫到凜............................>///<
06/02 18:11, 36F

06/02 18:57, , 37F
但丁神曲??
06/02 18:57, 37F

06/02 19:08, , 38F
推原PO 畫"山寨版"火影
06/02 19:08, 38F

06/02 19:12, , 39F
good
06/02 19:12, 39F

06/02 20:12, , 40F
寫倫演真好用阿 跟這個這個那個那個一樣簡單帶過
06/02 20:12, 40F

06/02 20:14, , 41F
第三部快要開拍了嗎?
06/02 20:14, 41F

06/02 20:32, , 42F
岸本快來抄
06/02 20:32, 42F

06/02 20:46, , 43F
寫的實在太棒了....
06/02 20:46, 43F

06/02 20:52, , 44F
推~ 構想不錯~
06/02 20:52, 44F

06/02 22:01, , 45F
自來也那段不錯,自來也:我現在取材更方便了!
06/02 22:01, 45F

06/02 23:35, , 46F
推山寨版XD
06/02 23:35, 46F

06/02 23:48, , 47F
推 madflame:岸本:按!!你這篇怎麼不早PO一點
06/02 23:48, 47F

06/03 00:04, , 48F
對不起你把靜音忘了>"<
06/03 00:04, 48F

06/03 00:05, , 49F
推 木葉惡靈古堡村
06/03 00:05, 49F

06/03 00:43, , 50F
自來也不錯
06/03 00:43, 50F

06/03 01:12, , 51F
推!
06/03 01:12, 51F

06/03 01:52, , 52F
太棒了我覺得y
06/03 01:52, 52F

06/03 06:34, , 53F
自來也那段有好笑到。
06/03 06:34, 53F

06/03 09:39, , 54F
推~
06/03 09:39, 54F

06/03 15:06, , 55F
劇本真不錯~~
06/03 15:06, 55F

06/03 21:50, , 56F
(拍手)帶土:恭喜(拍手)白牙:恭喜你!(拍手)自來也:恭喜....
06/03 21:50, 56F

06/03 23:49, , 57F
比岸本好太多+1
06/03 23:49, 57F

06/04 01:45, , 58F
樓樓上 EVA??
06/04 01:45, 58F

06/04 12:19, , 59F
撲 我也想到自動提升巫力XD"
06/04 12:19, 59F

06/04 12:39, , 60F
超占勢略決..
06/04 12:39, 60F

06/04 18:08, , 61F
還不錯阿XDDDDD大推
06/04 18:08, 61F

06/04 20:56, , 62F
岸本快來抄
06/04 20:56, 62F

06/04 23:31, , 63F
推 感動之眼 笑翻
06/04 23:31, 63F

06/05 09:55, , 64F
箭頭就好
06/05 09:55, 64F

06/05 10:38, , 65F
魔獸AI瘋狂電腦死一次升一級!
06/05 10:38, 65F

06/05 17:41, , 66F
真的寫得很好 囧
06/05 17:41, 66F

06/05 18:56, , 67F
寫的好像七龍珠阿~哈~好溫馨
06/05 18:56, 67F

06/06 01:28, , 68F
不錯的劇本耶!!快拿去給岸本參考一下啊!
06/06 01:28, 68F

06/06 01:28, , 69F
不然神龍式的全體復活術真的太鳥了...
06/06 01:28, 69F

06/06 10:56, , 70F
決定了 再來火影劇情交給妳了(拍 大推感動之眼 XD
06/06 10:56, 70F

08/29 20:12, , 71F
推!! 寫得很棒
08/29 20:12, 71F

10/21 03:29, , 72F
當上火影查克拉就沒了 https://daxiv.com
10/21 03:29, 72F
文章代碼(AID): #1A96vZg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96vZg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