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團藏=班

看板NARUTO作者 (CO)時間17年前 (2009/06/09 01:5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可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班是想要毀滅木葉村" 他拉佐助來不也是要毀滅木葉村? 要是團葬跟他有掛勾 幹麻還要"跟佐助說真相"去毀滅木葉? 而且劇情真的越來越怪了...本來是設定要收集尾獸 當一個主宰5大國的 中立組織 但是... 班他自己就是"水影" 要是連火影 也都控制的了 +上曉的其他成員 (光培恩就可以毀滅一國了吧...) 直接組織一個統一帝國 水之國 不就好了 幹麻偷偷摸摸的行動.... 或是 來硬的 自己是水影 水之國的兵力滅一國 培恩滅一國 角都+不死+炸彈 滅一國 蝎+拿大刀的+雙面人 滅一國 這樣剛剛好 只剩水之國... 然後鳴人再來個"相信我巴" 大家又都相信他了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0.152

06/09 01:56, , 1F
不這樣鳴人就派不上用場了
06/09 01:56, 1F

06/09 02:05, , 2F
越演越不知道收集尾獸幹嘛...
06/09 02:05, 2F

06/09 02:23, , 3F
班:我只是想收神奇寶貝而已...(誤)
06/09 02:23, 3F

06/09 05:03, , 4F
班:我發動手上的死者復甦,復活長門
06/09 05:03, 4F

06/09 10:49, , 5F
就因為那時火影還不是團藏,現在你說的那些人又都死光光了
06/09 10:49, 5F

06/09 10:50, , 6F
其實班也很悶的...
06/09 10:50, 6F

06/09 12:10, , 7F
班:唉唷~ 不管啦~ 人家就是要毀滅木葉嘛~ (滾來滾去)
06/09 12:10, 7F

06/09 17:36, , 8F
斑也會 請相信我之術 等到佐助來的時候也來個
06/09 17:36, 8F

06/09 17:36, , 9F
斑: 請相信我 佐助:....................
06/09 17:36, 9F

06/11 21:52, , 10F
班其實是希望佐助守護木葉的吧? 不然不會一直質問他...
06/11 21:52, 10F

10/21 03:30, , 11F
斑也會 請相信我之術 https://daxiv.com
10/21 03:30, 11F
文章代碼(AID): #1ABL1hK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BL1hK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