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51

看板NARUTO作者 (我有罪)時間17年前 (2009/06/10 16:43), 編輯推噓28(28018)
留言46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感谢[漫游动漫]洒大的辛苦翻译 451 處理佐助 眾人在尋找可以為村子所使用的木頭 大和;木遁 連柱家之術,從大和口中吐出了很多木頭 大家的歡呼聲 鳴人、小櫻,在討論綱手的話題 イナリ、タズナ(兩個人名)出現 タズナ:佐助怎麼樣呢?想和那家伙談談不是麼 鳴人敷衍了過去 鳴人回想:佐助你在哪裡 兩個白眼一族的人在交談:請通報火影大人,有雷影大人親筆手寫的書信要呈交 書信解密部隊,通過鳥,解讀書信 秘書和靜音交談:作為火影的代理,希望你能回信 靜音說,到旁邊一間房間說吧 這時,團藏出現了 團藏說:我是新的六代火影,那個書信,必須讓我先看一下, 團藏;果然,佐助變成這樣了 秘書:那麼您的回復是? 牙趕往鳴人他們那裡 牙:六代火影決定要殺了佐助了啊!! 結束了 PS:解釋人名 伊那裡:就是打再不斬的時候那個國家造橋的老頭子的孫子 港版翻譯叫太砂,台版翻譯叫達茲,伊那裡他爺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3.169

06/10 16:51, , 1F
牙os:你殺的了嗎....
06/10 16:51, 1F

06/10 16:54, , 2F
伊那裏好久不見
06/10 16:54, 2F

06/10 16:54, , 3F
大和建設有笑點XD
06/10 16:54, 3F

06/10 17:06, , 4F
都不用種.....Orz
06/10 17:06, 4F

06/10 17:08, , 5F
大和回來啦...越來越覺得是團藏的內應了...
06/10 17:08, 5F

06/10 17:16, , 6F
大和的功能只有....
06/10 17:16, 6F

06/10 17:19, , 7F
大和建設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0 17:19, 7F

06/10 17:19, , 8F
大和...
06/10 17:19, 8F

06/10 17:25, , 9F
http://www.c-yamato.com/index.html 天然の木材で覆われ・・
06/10 17:25, 9F

06/10 17:26, , 10F
岸本的梗太有趣了XD
06/10 17:26, 10F

06/10 17:41, , 11F
大和木式建築XD
06/10 17:41, 11F

06/10 17:57, , 12F
原來第一代火影就是這樣建造木葉忍者村的XD
06/10 17:57, 12F

06/10 18:00, , 13F
現在畫風又變成建築風了 瞎XD
06/10 18:00, 13F

06/10 18:19, , 14F
還不用重建阿 反正佐助又要來打一次 建心酸的喔
06/10 18:19, 14F

06/10 18:24, , 15F
既然是要出任務殺佐助,那麼戰場應該就不會在木葉了
06/10 18:24, 15F

06/10 18:25, , 16F
除非有此可能是,同時班率水影忍者前來攻打木葉
06/10 18:25, 16F

06/10 18:26, , 17F
不然佐助應該沒有如此大的破壞力
06/10 18:26, 17F

06/10 18:29, , 18F
天照配望遠鏡是很強大的
06/10 18:29, 18F

06/10 18:36, , 19F
XD 大和建設....
06/10 18:36, 19F

06/10 18:53, , 20F
就叫團葬去單挑佐助,報名團葬
06/10 18:53, 20F

06/10 19:12, , 21F
現在的佐助是團藏說殺就殺的了的嗎
06/10 19:12, 21F

06/10 19:20, , 22F
佐助那麼弱...鳴人連備用電池都不需要準備
06/10 19:20, 22F

06/10 19:56, , 23F
究竟人類要吃下什麼東西 才會吐出木頭呢?
06/10 19:56, 23F

06/10 20:55, , 24F
原來大和跟某豆丁鍊金術師有同樣的功能......
06/10 20:55, 24F

06/10 21:07, , 25F
岸本最大的梗總算出現了!!!!!!大和建設XDDDDDDDDD
06/10 21:07, 25F

06/10 21:16, , 26F
終於放出一個好笑的點了 辛苦你了岸本
06/10 21:16, 26F

06/10 21:47, , 27F
在木葉 大和建設做得到
06/10 21:47, 27F

06/10 21:49, , 28F
這種背叛友情的人 竟然還要擔心他的生死....
06/10 21:49, 28F

06/10 22:40, , 29F
大和建設XD 有笑有推~~~
06/10 22:40, 29F

06/10 22:53, , 30F
木葉村可以考慮靠出口木材賺錢,不必冒死出任務
06/10 22:53, 30F

06/10 23:03, , 31F
在木葉村都可以住小木屋耶...真好...
06/10 23:03, 31F

06/10 23:23, , 32F
伊納利和達茲納耶...好久不見
06/10 23:23, 32F

06/11 02:46, , 33F
忍者世界都沒溫室效應~要樹木不用砍~弄個忍術就有了
06/11 02:46, 33F

06/11 10:12, , 34F
漫畫果然是漫畫
06/11 10:12, 34F

06/11 12:46, , 35F
大和為什麼不直接用造房子的忍術?
06/11 12:46, 35F

06/11 13:21, , 36F
那麼快蓋好大和建設的股票也會很快漲停 賺不到到錢(誤)
06/11 13:21, 36F

06/11 17:27, , 37F
如果大和掛了~不就等於忍術解開了...然後木葉就...
06/11 17:27, 37F

06/11 17:31, , 38F
所以大和快掛的時候...全村的人會一起對他喊...
06/11 17:31, 38F

06/11 17:32, , 39F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
06/11 17:32, 39F

06/11 18:20, , 40F
記得查克拉是用來當植物的養分..應該沒有忍術解開的問題
06/11 18:20, 40F

06/12 00:17, , 41F
大和林木株式會社
06/12 00:17, 41F

06/12 00:17, , 42F
我不是罵髒話
06/12 00:17, 42F

06/12 00:21, , 43F
大和建設我笑了~~~~~~~~~~~~~~~~~~
06/12 00:21, 43F

06/12 22:14, , 44F
大和建設我笑了XD 超靠杯的XD
06/12 22:14, 44F

06/13 07:11, , 45F
大和終於派上用場了!!!!!!!!!!!!!!!!!
06/13 07:11, 45F

10/21 03:30, , 46F
大和建設XDDDDDD https://daxiv.com
10/21 03:30, 46F
文章代碼(AID): #1ABt90l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6 篇):
26
44
6
8
11
20
12
17
28
46
17
21
17年前, 06/10
文章代碼(AID): #1ABt90l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