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雷慎入

看板NARUTO作者 (Victor)時間17年前 (2009/06/13 20:06), 編輯推噓26(2605)
留言3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ManStrong (太強大了)》之銘言: : ※ 引述《cxzdsa (cxzdsa)》之銘言: : : 看完這話我想請問 : : 團藏是腦殘兒嗎? : : 他根本就在找死呀 : : 還殺佐助勒 : : 自己要怎麼死都不知道 : 佐助很弱,我一直忘不了他被八尾秒殺的畫面,快笑死我了 : 可能還不到一秒就全身被插滿刀子哎哎叫 : 而且我猜團藏很強,應該有班那麼強... : 最後...那個爺孫...是劇場版的人物嗎? : 我怎麼沒有印象??? 不負責任猜... 岸本原本應該很想讓佐助幹掉雷影 可雷影掛掉可能要畫忍界大戰 太難畫 改成佐助幹掉一個團藏這個黑心的火影 所以... 最後,佐助發現事實 幹掉團藏再度離開木葉... -- 我在熱情的沙漠燃燒我的生命 http://www.wretch.cc/blog/psychica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34.47

06/13 20:09, , 1F
佐助回來後發現爸媽都還活著 長門:抱歉!復活過頭了
06/13 20:09, 1F

06/13 20:09, , 2F
歷代火影都活過來了...
06/13 20:09, 2F

06/13 20:12, , 3F
佐助:哥哥(驚)你還活著?!
06/13 20:12, 3F

06/13 20:13, , 4F
媽媽:別跟佐助玩了 幫他解開幻術吧! 鼬:好啦...
06/13 20:13, 4F

06/13 20:16, , 5F
對厚!搞不好像樓上講的 這結局很強大阿!想看+1
06/13 20:16, 5F

06/13 20:17, , 6F
鼬:剛好一分鐘,左助你做了一個好夢嗎?
06/13 20:17, 6F

06/13 20:17, , 7F
四樓好好笑 XDD
06/13 20:17, 7F

06/13 20:34, , 8F
幹照四樓這樣畫我就吃書XD
06/13 20:34, 8F

06/13 20:44, , 9F
樓上..你覺得不可能嗎XD?
06/13 20:44, 9F

06/13 20:46, , 10F
我也賭樓樓上那樣 真的畫那樣我就吃書
06/13 20:46, 10F

06/13 20:47, , 11F
佐助:我回來啦,我又離開啦,打我啊笨蛋
06/13 20:47, 11F

06/13 20:48, , 12F
推一樓 復活過頭了 XDDDDD
06/13 20:48, 12F

06/13 21:46, , 13F
老實說 樓上這些結局真的比現在劇情線好看阿...
06/13 21:46, 13F

06/13 22:30, , 14F
當初是誰跟佐助說鼬是臥底 會不會都是斑亂掰的
06/13 22:30, 14F

06/13 22:50, , 15F
媽媽:別跟佐助玩了 幫他解開幻術吧! 鼬:好啦...
06/13 22:50, 15F

06/13 22:51, , 16F
鼬:我那顆會特異功能的眼睛又長回來了,賣你們20塊
06/13 22:51, 16F

06/13 23:32, , 17F
推媽媽
06/13 23:32, 17F

06/14 00:03, , 18F
媽媽:JoySpring請溫柔一點...
06/14 00:03, 18F

06/14 03:01, , 19F
媽媽:別跟佐助玩了 幫他解開幻術吧! 鼬:好啦...
06/14 03:01, 19F

06/14 13:44, , 20F
聖史:別跟讀者玩了,幫他們解開幻術吧! 齊史:你還不是先玩了
06/14 13:44, 20F

06/14 21:15, , 21F
好像有一部作品的結局就類似4F說得 是魔神英雄傳嗎 忘了
06/14 21:15, 21F

06/14 22:09, , 22F
這樣就奪還小眼的邪眼有些像了.....^^"
06/14 22:09, 22F

06/14 22:09, , 23F
我打錯字了=_=",是奪還小組
06/14 22:09, 23F

06/15 00:23, , 24F
媽媽:別跟佐助玩了 幫他解開幻術吧! 鼬:好啦...
06/15 00:23, 24F

06/15 02:29, , 25F
一樓好笑XD
06/15 02:29, 25F

06/15 03:49, , 26F
事實上FF10的故事就像那樣 主角的世界反而是別人的夢境
06/15 03:49, 26F

06/15 09:28, , 27F
推一樓...
06/15 09:28, 27F

06/15 17:06, , 28F
為什麼看到忍界大戰我會想到兩浮在空中的大石頭...
06/15 17:06, 28F

06/15 20:09, , 29F
推「媽媽說的話」真的是這樣的話他畫幾集我就吞幾集。
06/15 20:09, 29F

06/15 23:45, , 30F
1F簡直白爛到家....
06/15 23:45, 30F

10/21 03:31, , 31F
這樣就奪還小眼的邪眼有 https://daxiv.com
10/21 03:31, 31F
文章代碼(AID): #1ACvP4-t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13
20
19
26
文章代碼(AID): #1ACvP4-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