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團藏??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6/19 02:26),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防雷頁========================== 現在是怎樣..... 團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培恩在毀滅木葉的時候 一小格都沒有看到他 他憑什麼說要當火影就能當火影 木葉那些長者也有問題..... 隨便說個幾句話就能當火影 明明就是卡卡西當火影就好了啊 為什麼偏偏就是團藏 鳴人從第一集喊到現在說要當火影 也沒有看到有人推舉他 現在是壞人當道嗎?? 岸本啊!!岸本!!真的是猜不透你啊!! -- http://s4.bitefight.tw/c.php?uid=47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7.128

06/19 02:36, , 1F
若是鳴人當上火影 不就完結篇了 你會比較高興嗎?
06/19 02:36, 1F

06/19 02:43, , 2F
回樓上其實會XD
06/19 02:43, 2F

06/19 02:43, , 3F
會。
06/19 02:43, 3F

06/19 02:46, , 4F
會比較高興....然後左助回到木葉 說:你終於當上火影了 完結
06/19 02:46, 4F

06/19 02:54, , 5F
論資歷跟背景都是團藏比較佔優勢啊...卡卡西是誰 白牙
06/19 02:54, 5F

06/19 02:55, , 6F
的兒子 團藏是誰 暗部的老大...一比就知道誰比較ok了
06/19 02:55, 6F

06/19 02:56, , 7F
更合況鹿家的小鬼頭(?) 說話份量哪有團藏重...
06/19 02:56, 7F

06/19 02:56, , 8F
回樓上 團藏帶的是"根" 不是暗部
06/19 02:56, 8F

06/19 03:01, , 9F
抱歉打太快了 XD 不過他的地位還是很大啦 ^^
06/19 03:01, 9F

06/19 03:07, , 10F
出得快死得快~ 他沒幾話又會被佐助玩死啦
06/19 03:07, 10F

06/19 03:54, , 11F
不會死 他肯定是 宇智波斑的分身
06/19 03:54, 11F

06/19 04:24, , 12F
團仗之後應該會被佐住KO 然後換成卡卡C
06/19 04:24, 12F

06/19 04:55, , 13F
團藏的故事又沒畫出來你怎知道他沒做事?
06/19 04:55, 13F

06/19 04:56, , 14F
都說是長者了代表人脈, 苦勞, 嘴砲有一定水準
06/19 04:56, 14F

06/19 04:57, , 15F
你是大名會選毛頭小子(但是不熟)還是長者(常social)?
06/19 04:57, 15F

06/19 05:37, , 16F
當初大蛇玩打木葉時 也沒看到 大和 和 祭 的術出現阿
06/19 05:37, 16F

06/19 05:38, , 17F
他們兩個的術超高調的 就算戴面具也看得出來
06/19 05:38, 17F

06/19 07:06, , 18F
卡卡西查特拉比三代還少大概不會混很久
06/19 07:06, 18F

06/19 07:06, , 19F
查克拉。..
06/19 07:06, 19F

06/19 08:57, , 20F
推宇智波斑的分身,他遮起來的那眼搞不好也是寫輪眼...
06/19 08:57, 20F

06/19 11:10, , 21F
岸本:應觀眾要求 下一回 團"葬"!! 鄉民:好耶!
06/19 11:10, 21F

06/19 12:19, , 22F
難道團藏已經有萬寫了!?XD
06/19 12:19, 22F

06/19 17:19, , 23F
比較好奇是..那個火影人頭像..他雕上去連繃帶也要雕嗎
06/19 17:19, 23F

10/21 03:32, , 24F
你終於當上火影了 完結 https://daxiv.com
10/21 03:32, 24F
文章代碼(AID): #1AEeR26w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EeR26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