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心得452

看板NARUTO作者 (殺し屋ゴリラ 13)時間17年前 (2009/06/19 23:10), 編輯推噓7(925)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 引述《yu00928 (黑皮)》之銘言: : 對於這一畫得劇情 :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意見 : 但是鳴人和雷隱打鬥的部份 : 前一個畫格還覺得"酷 鳴人這一次的動作真帥氣" : 但是後一個畫格竟然出現"影分身之術" : 瞬間虛掉 : 岸本到底有多執著影分身阿..... 佐井最後還不是談論到團藏了...你怎麼沒事 雲忍派來的也是腦殘部隊最好沒事在人家地盤拿刀指人 小櫻這對手有比蠍還強?這麼遜就被打飛 鳴人都打得贏六道了連這幾個小咖都打成這樣... 佐井真可憐刀子還被搶...雖然你都在看戲 -- 不管是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1.4

06/19 23:18, , 1F
他不飛...鳴人怎麼有機會抱她XDD
06/19 23:18, 1F

06/19 23:19, , 2F
女生都會被弱化... 哀
06/19 23:19, 2F

06/19 23:21, , 3F
因為這是少年漫畫阿...如果是美少女戰士...男生也會..
06/19 23:21, 3F

06/19 23:25, , 4F
NARUTO這部漫畫的girl power就到櫻vs蠍而已
06/19 23:25, 4F

06/19 23:35, , 5F
北七!!說不出來不會用寫的
06/19 23:35, 5F

06/20 00:02, , 6F
好酸好酸
06/20 00:02, 6F

06/20 00:08, , 7F
幹 C87說到重點啦!! 對嘛 用寫的!!!
06/20 00:08, 7F

06/20 00:20, , 8F
人物忽強忽弱的= =不知道是怎樣
06/20 00:20, 8F

06/20 01:31, , 9F
鳴人變強了吧,佐井還在發楞,鳴人已經奪刀反擊了
06/20 01:31, 9F

06/20 01:34, , 10F
可能剛打完佩恩,緊張的心情鬆懈下來
06/20 01:34, 10F

06/20 04:04, , 11F
哪會見人就開外掛或是開大絕啊
06/20 04:04, 11F

06/20 09:05, , 12F
這兩位到底在噓什麼
06/20 09:05, 12F

06/20 11:03, , 13F
哈 她們可能是說佐井用寫的
06/20 11:03, 13F

06/20 15:06, , 14F
˙還不知道對方目的不輕易出手吧 打佩恩是一開始就決定了
06/20 15:06, 14F

06/21 00:03, , 15F
佐井的刀子是鳴人拔的,沒看佐井蹲下讓鳴人揮刀嗎?
06/21 00:03, 15F

10/21 03:32, , 16F
佐井的刀子是鳴人拔的, https://daxiv.com
10/21 03:32, 16F
文章代碼(AID): #1AEwfg2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2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1
2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12 篇):
7
13
8
12
4
4
68
72
8
9
17
31
11
21
7
11
文章代碼(AID): #1AEwfg2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