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心得452

看板NARUTO作者 (想陪在妳身邊)時間17年前 (2009/06/23 01:3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有一段時間沒看火影 今天想到就跳著看 一直追到最新 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再看起點的火影同人小說.... 只差鳴人不會先知先覺 難道是岸本在網路看完同人小說在接著畫上去.... 那....還不如快點結束吧 而且總覺得現在的畫風跟最早的時候比....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3.29.8

06/23 01:47, , 1F
跳著看,你不累嗎?
06/23 01:47, 1F

06/23 02:29, , 2F
這樣腿會酸吧?
06/23 02:29, 2F

06/23 02:30, , 3F
你的lP好短啊!
06/23 02:30, 3F

06/23 02:42, , 4F
你的|P好短啊!
06/23 02:42, 4F

06/23 03:32, , 5F
你的!P好短啊!
06/23 03:32, 5F

06/23 06:17, , 6F
你的[P好短啊!
06/23 06:17, 6F

06/23 07:33, , 7F
你的↑P好短啊!
06/23 07:33, 7F

06/23 08:36, , 8F
你的jP好短阿!
06/23 08:36, 8F

06/23 09:39, , 9F
的lP好短啊!
06/23 09:39, 9F

06/23 12:29, , 10F
你的jP好短阿!
06/23 12:29, 10F

06/23 15:35, , 11F
匈牙利?
06/23 15:35, 11F

10/21 03:33, , 12F
你的|P好短啊! https://daxiv.com
10/21 03:33, 12F
文章代碼(AID): #1AFy6RSI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Fy6RS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