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小櫻也太弱了吧...

看板NARUTO作者 (極之型.寂之形)時間17年前 (2009/06/21 21: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oorjohny ( )》之銘言: : ※ 引述《DrumREd (Peko的聰明哥哥)》之銘言: : 其實按理來講,小櫻應該是很強. : 猶記自來水曾講過,他以前被鋼手打得重傷. : 由此可推論,仙人模式遇上怪力根本就是沒三小朋友路用的, 我記得....自來也被打成重傷是因為偷窺洗澡 那時候應該無法使用仙人模式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那對青蛙夫妻一起站在自來也肩上一起偷窺的樣子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90

06/21 21:54, , 1F
綱手是冤枉的 其實是那隻青娃老婆婆把自來也..........
06/21 21:54, 1F

06/21 23:21, , 2F
仙人模式青蛙夫妻不一定要在肩上~是因為要邊戰鬥邊集氣所以才
06/21 23:21, 2F

06/21 23:22, , 3F
在自來也的肩上 不然其實也是不需要青蛙夫妻…
06/21 23:22, 3F
文章代碼(AID): #1AFZcAi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FZcAi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