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關於鳴人跟佐助的友情

看板NARUTO作者 (不好笑啦)時間17年前 (2009/06/27 01:5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到是認為佐助是很在乎鳴人的 主要就是在佐助 vs 鳴人這一段 佐助後來有對鳴人說:那你對我就是最重要的人囉 殺了你就能得到萬花筒寫輪眼 (大意是這樣吧) 所以只是佐助表面上不願意承認罷了 由此可知 鳴人:天真浪漫的男主角 佐助:傲驕屬性的女主角 這二人的友情(愛情?)可深了 我愛羅只是和鳴人同為人柱力的關係 所以互相了解而已 以上是個人小小意見 ※ 引述《deardeal (電波無明)》之銘言: : 漫畫好像一直一直強調兩個人的友情怎麼樣堅定 : 佐助誤入歧途鳴人一直要救他云云之類的 : 但我最近又仔細複習了一下 這兩個人友情的聯繫並沒有這麼深啊 : 作者很努力的想寫出鳴人對於佐助的情感 : 可是友情這種東西就像乒乓球一樣 我打過去 你打過來才對 : 從以前就是鳴人在那邊愛哭又愛跟 真要說友情的話 : 我覺得我愛羅跟鳴人還刻畫的比較深刻呢~~~ : 劇情到現在感覺如果沒有緊緊抓住友情這一條線的話 整部就變成大便了 : 如果能跟尾大一樣 一段故事一段故事寫的話 還比較動人呢! : 現在的火影就跟風雲一樣 根本不知道接下來的主軸啊!!!! -- http://0rz.tw/sVrUZ http://0rz.tw/lXL4A http://0rz.tw/xHBYv http://0rz.tw/5Uyk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96

06/27 11:15, , 1F
佐助哪裡是女主角了...
06/27 11:15, 1F

06/27 11:18, , 2F
就說嗚人是gay 佐助當然是...科科
06/27 11:18, 2F

06/27 13:17, , 3F
為什麼鳴人是男主角不是女主角XDDDD
06/27 13:17, 3F

06/27 13:27, , 4F
鳴人看起來就有少女心 絕對是女主角
06/27 13:27, 4F

06/27 17:38, , 5F
尾獸使者會互相吸引
06/27 17:38, 5F

06/30 12:33, , 6F
我論..岸本的性向...由此可映出??
06/30 12:33, 6F

07/03 12:18, , 7F
佐助最後明明可以給鳴人最後一集 可是他沒有
07/03 12:18, 7F
文章代碼(AID): #1AHGoUew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HGoUe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