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54

看板NARUTO作者 (貓用c/d)時間17年前 (2009/06/30 20:22),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kasparov (Kaze)》之銘言: : 土影様から 小さなおじいちゃんが土影様 :       自分の荷物を自分で持ってぎっくり腰をしちゃう頑固爺 :       赤ツチ・黒ツチってお供二人を連れ : (男女…男はアンパン○ンみたいなやつ女はアンコをさらに : きつくしたような感じ) :       会談へ 土影: 小個子的爺爺 想要自己拿自己的行李結果閃到腰 帶著兩個隨從紅土和黑土 (一男一女男生很像麵包超人) : 水影様 髪型を変えたツナデの様な人 :     青っておっさんとなんとか7忍衆の一人を連れ会談へ :     最近の若いやつは 根気 がないな~そんな説教してたら  : 遅れ ちゃい~ :     が 婚期が遅れる… と勘違いし :     だまれ殺すぞ  っていっちゃう美人 水影: 髮型不同但像綱手的人 帶著一個七忍眾的大叔 最近的年輕人沒什麼毅力...這樣說教的話會晚到喔~~ 婚期會晚到嗎?(搞錯了) 閉嘴!殺了你喔! 是個美人 這邊情報寫的亂七八糟的總之 看樣子是大叔說教然後水影吐嘈然後又被吐嘈回來 : 雷影様 こいつはいいなあつすぎる男 さあ いくぞおおおおおお って :     いって部屋を突き破って出発 : ナルトへ 人気のないところに連れてきたナルト さっさと情報よこせ :      と言われるが   やっぱサスケは売れない…  :      お前らがサスケ達を殺しちまったらうちの里の奴らが~憎しみの連鎖~ :      んじゃ今ある俺らの憎しみ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んだ? :  ナルトの答えは 気が済むまで殴ってくれ→ナルトフルボッコタイムへ : んでダンゾウ 雷影: 是個熱過頭的大叔 來吧!!!!走吧!!!!!! 把房間(的門)打破出發 鳴人這邊 被帶到沒有人煙的地方逼問情報....不過鳴人說果然無法出賣佐助 你們要是殺了佐助的話我們的村子的人會....< 憎恨的連鎖 那我們現在的憎恨該怎麼辦?(輕井重井說的) 那你們現在盡情的打我吧!(自由揍鳴人時間...) :    : 根 アンコには2人の見張りがついていますがやりますか? : ダン 今は大切な時期だ~そんな事をしたら大変だ :    それよりカブトをはやく発見するんだ : (あいつは私とおろち丸の関係を知っているかもしれん…) :    あいつがもっている今までの医療データやらおろち丸の実験の資料などを : 探すほうが先決だ 根 派了兩個人盯著紅豆...要動手嗎!? (做什麼...) 團藏 現在是重要時刻 這麼做的話會不得了 總之快點找到兜 (那傢伙搞不好知道我跟大蛇丸的關係) 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那傢伙拿著的至今為止的醫療記錄和大蛇丸的實驗資料.... :     :    わしの右目・右手に役立つ事が載っ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な… : で完 : 背表紙とか見てなかったからスマソ 也許有記載對我的右眼和右手有幫助的情報.... 沒看背表紙抱歉w 因為可能是假情報所以 只有大略譯一下意思沒有順句子 不通順請包涵(.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9.85 ※ 編輯: kinono 來自: 118.167.169.85 (06/30 20:25)

06/30 20:29, , 1F
髮型不同但像綱手的人 => 所以..也是巨乳系的角色?.XD
06/30 20:29, 1F

06/30 20:32, , 2F
推樓上的~~~我喜歡
06/30 20:32, 2F

06/30 20:36, , 3F
打完鳴人以後 呼...打得好累..不過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6/30 20:36, 3F

06/30 20:47, , 4F
有仇報仇 沒仇練身體
06/30 20:47, 4F

06/30 20:55, , 5F
紅豆終於出現啦....別領便當呀
06/30 20:55, 5F

06/30 20:56, , 6F
推3樓
06/30 20:56, 6F

06/30 20:57, , 7F
精采喔
06/30 20:57, 7F

06/30 21:09, , 8F
完鳴人以後 呼...打得好累..不過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6/30 21:09, 8F

06/30 21:13, , 9F
我覺得搞不好斑命令佐助幹掉團藏後,會奪取他的身體復生
06/30 21:13, 9F

06/30 21:26, , 10F
下一期 鳴人被一劍穿心,掛。
06/30 21:26, 10F

06/30 21:32, , 11F
人以後 呼...打得好累..不過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6/30 21:32, 11F

06/30 21:49, , 12F
鳴人以後 呼...打得好累..不過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6/30 21:49, 12F

06/30 21:58, , 13F
兜終於要有戲份了嗎
06/30 21:58, 13F

06/30 22:08, , 14F
不打了...相信你就是(抖
06/30 22:08, 14F

06/30 22:20, , 15F
兜也要上場了嗎?還有哪些隱藏人物還沒回來呢?
06/30 22:20, 15F

06/30 22:27, , 16F
仇恨的連鎖 地獄少女?
06/30 22:27, 16F

06/30 22:31, , 17F
被打前都要佐助一下
06/30 22:31, 17F

06/30 22:31, , 18F
期待大蛇丸從兜身上復活
06/30 22:31, 18F

06/30 22:37, , 19F
3F 專業!
06/30 22:37, 19F

06/30 22:43, , 20F
鳴人不會被輪肛吧 = ="
06/30 22:43, 20F

06/30 23:07, , 21F
根紅豆生南果(誤)
06/30 23:07, 21F

06/30 23:13, , 22F
為愛(?)犧牲的悲情主角...
06/30 23:13, 22F

07/01 02:35, , 23F
紅豆很正
07/01 02:35, 23F

07/01 05:05, , 24F
水影不是班嗎???
07/01 05:05, 24F

07/01 05:27, , 25F
可以跟三代火影一樣提早退休 (然後再被挖出來退場阿...)
07/01 05:27, 25F

07/01 15:35, , 26F
打完鳴人以後 呼...打得好累..不過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7/01 15:35, 26F

07/04 18:47, , 27F
我愛的紅豆出現啦,打報團藏吧!!!
07/04 18:47, 27F

10/21 03:34, , 28F
可以跟三代火影一樣提早 https://daxiv.com
10/21 03:34, 28F
文章代碼(AID): #1AIWE8y_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4
7
17
30
18
25
21
28
17年前, 06/30
7
8
17年前, 06/30
文章代碼(AID): #1AIWE8y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