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佐助與五大國

看板NARUTO作者 (Salut! )時間17年前 (2009/07/04 09:54), 編輯推噓21(23225)
留言5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雷~~ 照劇情發展來判斷,我認為在斑的操弄下,忍界可能會因為佐助引起大戰。 五大國與佐助或佐助小隊都有或多或少的恩怨。佐助與火之國就不用說了,佐助與雷之國 有八尾的仇恨(看八尾什麼時候出面澄清了),佐助與土之國有殺死地達羅的仇恨,佐助 與水之國有殺死再不斬的仇恨,水月與水之國可能也有些未揭發的恩怨情仇。 斑顯然想要利用這點,一方面利用五大國的力量解決掉對自己並不忠誠的佐助,另一方面 就是藉此掀起忍界大戰。有人可能要懷疑,一個小小佐助如何讓五大國都為他開戰?其實 斑只是讓佐助作為一個導火線,讓五影起爭執,然後各方再藉此互揭對方瘡疤,挑起舊日 恩仇。 在這種狀況下,會站在佐助這邊的大概只有木葉的反團藏派和沙忍了(因為佐助殺了抓走 我愛羅的地達羅)。而如果八尾打倒鬼蛟即時現身,或許雷影還有和佐助和解的可能。這 也是為何斑要急忙派鬼蛟去抓八尾的原因。 當然,到最後,這個忍界大亂會由鳴人來收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4.43 ※ 編輯: uoiea 來自: 218.170.124.43 (07/04 09:57)

07/04 09:57, , 1F
相信之眼 無敵!!
07/04 09:57, 1F

07/04 10:05, , 2F
五影會議:鳴人 你衝進來做甚麼? 鳴:相信我 五影:嗯!
07/04 10:05, 2F

07/04 10:21, , 3F
相信之眼威力無窮阿... 話說 八尾實力有強過鬼絞嗎??
07/04 10:21, 3F

07/04 10:23, , 4F
不可能除掉佐助吧 感覺斑還需要佐助萬花筒的力量
07/04 10:23, 4F

07/04 10:26, , 5F
照二樓這樣演就變成反逆了= =
07/04 10:26, 5F

07/04 10:26, , 6F
推 鳴:相信我 五影:嗯!
07/04 10:26, 6F

07/04 10:29, , 7F
其實還漫期待 八尾大戰鬼絞 一定刺激非凡...^^
07/04 10:29, 7F

07/04 10:43, , 8F
鳴人的眼睛會飛出紅色的鳥XDD geass XDD
07/04 10:43, 8F

07/04 10:44, , 9F
看了這話,我覺得團藏很有岳不群的FU啊XD
07/04 10:44, 9F

07/04 11:03, , 10F
偽君子嗎= =
07/04 11:03, 10F

07/04 11:06, , 11F
佐助與土之國有殺死地達羅的仇恨?地達羅是土之國罪犯吧
07/04 11:06, 11F

07/04 11:20, , 12F
重看好嗎? 跟佐助有仇的只有雷影
07/04 11:20, 12F

07/04 11:48, , 13F
純推2F 專業!
07/04 11:48, 13F

07/04 12:03, , 14F
鳴人: 打我吧 用力的打吧 (M屬性)
07/04 12:03, 14F

07/04 12:27, , 15F
看好嗎? 跟佐助有仇的只有雷影
07/04 12:27, 15F

07/04 12:30, , 16F
八尾是要澄清什麼?沒被殺掉但的確被攻擊到快死?
07/04 12:30, 16F
出面證明自己沒死阿

07/04 15:11, , 17F
殺死叛忍土之國水之國謝他還來不及了打什麼仗......
07/04 15:11, 17F

07/04 15:12, , 18F
土影:佐助是什麼咖?
07/04 15:12, 18F

07/04 16:19, , 19F
5樓現在才發現本作是"CODE&GEASS-反逆的鳴人君"嗎 (誤
07/04 16:19, 19F

07/04 16:22, , 20F
=====================天照 燒爆五影 =======================
07/04 16:22, 20F

07/04 16:43, , 21F
慢著 水影燒衣服就好
07/04 16:43, 21F

07/04 17:12, , 22F
團藏是激進派 他才是大魔王吧
07/04 17:12, 22F

07/04 17:27, , 23F
原po思慮很淺
07/04 17:27, 23F

07/04 18:58, , 24F
不給推,不要亂湊 仇恨那一段
07/04 18:58, 24F

07/04 19:19, , 25F
原PO似乎沒看清楚漫畫...再不斬是叛忍,殺掉開心都來不及了
07/04 19:19, 25F

07/04 20:20, , 26F
不會啊樓上,你看木葉村不都為一個叛忍擔憂不已嗎?
07/04 20:20, 26F

07/04 20:21, , 27F
誰要砍了佐助,木葉英雄鳴人一定會為這個叛忍出頭的
07/04 20:21, 27F

07/04 20:39, , 28F
= = 不是判忍才能參加曉嗎 為他們報仇幹麻.....
07/04 20:39, 28F

07/04 21:04, , 29F
沙忍會站在佐助那邊的話應該是因為,我愛羅相信鳴人,
07/04 21:04, 29F

07/04 21:04, , 30F
鳴人要抓回佐助
07/04 21:04, 30F

07/04 21:31, , 31F
挺叛忍真的很白爛,還不是因為木葉比較大,其他人不敢動
07/04 21:31, 31F
關於叛忍的問題... 假如我是某門派的掌門人,自己的叛徒自己解決不了,卻在外面被人解決掉,我心理會很 幹。 ※ 編輯: uoiea 來自: 218.170.124.43 (07/04 23:01)

07/05 00:22, , 32F
感覺原PO是不是中國的金庸看太多了= =
07/05 00:22, 32F

07/05 01:15, , 33F
金庸就金庸,為何加上「中國的」...
07/05 01:15, 33F

07/05 09:46, , 34F
有手段的領導人應該是自己解決不了就想辦法利用別人去解決
07/05 09:46, 34F

07/05 10:29, , 35F
這麼說來,清末領導人「以夷制夷」真是高明至極,呵呵
07/05 10:29, 35F

07/05 12:55, , 36F
你喜歡舉那種例子也沒辦法XD 發表個人意見而已
07/05 12:55, 36F

07/05 12:55, , 37F
沒必要回應你的諷刺
07/05 12:55, 37F

07/05 19:31, , 38F
生性好辯,並無惡意XD
07/05 19:31, 38F

07/05 19:51, , 39F
XD ...順便澄清一下,我說的白爛是指鳴人
07/05 19:51, 39F

07/05 19:54, , 40F
佐助是關羽嗎?
07/05 19:54, 40F

07/06 01:08, , 41F
所以你要轉身 讓李連杰刺一劍 然後變成英雄
07/06 01:08, 41F

07/07 00:48, , 42F
判忍被殺為啥會結仇? 胡扯
07/07 00:48, 42F

07/07 11:37, , 43F
佐助要是被殺不曉得會不會和木葉眾高手結仇啊,尤其是鳴人?
07/07 11:37, 43F

07/07 11:39, , 44F
莫非只有木葉忍者有情有義,其他忍村都是冷血動物?
07/07 11:39, 44F

07/07 14:07, , 45F
如果有人幹掉佐助 你想鳴人有可能忍住不去殺掉他嗎= =
07/07 14:07, 45F

07/07 16:37, , 46F
佐助殺了地達羅?? 她不是自己炸死的喔
07/07 16:37, 46F

07/07 19:31, , 47F
地達羅是自爆而死,這點恐怕只有佐助和讀者知道XD
07/07 19:31, 47F

07/07 21:23, , 48F
五影會議:鳴人 你衝進來做甚麼? 鳴:色誘之術 五影:>//<噴鼻血
07/07 21:23, 48F

07/08 04:22, , 49F
地達羅是土之國的叛忍 基本上土之國還要謝謝佐助
07/08 04:22, 49F

10/21 03:35, , 50F
重看好嗎? 跟佐助有仇 https://daxiv.com
10/21 03:35, 50F
文章代碼(AID): #1AJhPgt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JhPgt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