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雷] 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雷)
我也都看不懂在演什麼(雖然我還是會一直看= =)
發展到這 應該是"火影忍者之玫瑰瞳鈴眼"
不然就是 "火影忍者之動物大集合"
XXX眼那麼強 那麼其他腳色怎麼辦??
尤其是我的小李
阿不就只有努力+努力+努力+領便當= =
明明許多腳色設定都各有特色
再加上配合不同的忍術 設定不錯的阿@@
怎麼發展到現在 元素只剩下:
1.屬性
2.尾獸
3.眼睛
難道這真的是世界趨勢嗎???
火影忍者也在搞"M型化社會"
剩下的腳色忍術只值22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6.33
推
07/12 19:45, , 1F
07/12 19:45, 1F
→
07/12 19:55, , 2F
07/12 19:55, 2F
→
07/12 20:01, , 3F
07/12 20:01, 3F
推
07/12 20:09, , 4F
07/12 20:09, 4F
推
07/12 20:28, , 5F
07/12 20:28, 5F
推
07/12 20:37, , 6F
07/12 20:37, 6F
推
07/12 21:15, , 7F
07/12 21:15, 7F
推
07/12 22:04, , 8F
07/12 22:04, 8F
推
07/12 22:40, , 9F
07/12 22:40, 9F
→
07/12 23:10, , 10F
07/12 23:10, 10F
→
07/12 23:51, , 11F
07/12 23:51, 11F
→
07/13 00:11, , 12F
07/13 00:11, 12F
推
07/13 02:52, , 13F
07/13 02:52, 13F
→
07/13 02:52, , 14F
07/13 02:52, 14F
推
07/13 15:41, , 15F
07/13 15:41,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