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棺材裡的那個絕對不是班...兜的目的?

看板NARUTO作者 (GladiAtOr)時間16年前 (2010/04/12 14:5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4 (看更多)
※ 引述《gabriel0427 (Will I Am)》之銘言: : 防雷頁(其實標題就有點雷) : 我覺得棺材裡很有可能是斑的屍體 : 因為489話後面兜遇到斑的對話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 兜:先來向你打聲招呼...鳶 : 兜...不對...現在你好像自稱是斑吧(重點是"自稱是斑"這句) : 如果鳶真的是斑的話 兜幹嘛要講這句話呢 加上之前版友說過的長門的復活之術本來 : 應該是為了斑使用的 : 我想是在終結之谷時 斑被初代火影幹掉了 但因為某種原因又能存在這個世界上(請大 : 家往彿地魔的例子想XD) : 或是鳶其實根本不是斑 只是拿走了班屍體的的萬花筒寫輪眼 然後自稱是斑 或是像大 : 蛇丸一樣 斑的寫輪眼可以慢慢控制宿主.... : 但那段對話也有可能是翻譯問題(不會日文所以無法確定) 以上純屬猜測 : (岸本埋的這個新梗真的蠻讓人想討論說) 原po的推論很有道理,但有一點我不懂 404話裡,現在自稱是斑的人物卸下面具後 當下鬼鮫也確認他就是水影 也說要稱他為斑了呀!!?? 那他到底是誰呢?? http://nroa.net/404.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198

04/12 14:54, , 1F
斑指是用死去的3代水影屍體當容器
04/12 14:54, 1F

04/12 15:05, , 2F
原來斑是章魚...XD
04/12 15:05, 2F

04/12 15:08, , 3F
請問kyo大,用三代水影當容器哪一話說明的,我在複習一下
04/12 15:08, 3F

04/12 16:45, , 4F
一切都是假設..沒畫誰知道
04/12 16:45, 4F

04/12 17:23, , 5F
唉 這話的佐助還會說"不傷及無辜"這種話 後來卻插香磷..
04/12 17:23, 5F

04/12 17:39, , 6F
假設:斑死後寄宿在前任水影上 梗:斑說目前力量不夠
04/12 17:39, 6F

04/12 17:39, , 7F
目的:復活自己原來的軀體回復力量 威脅:兜召喚出自己的軀體
04/12 17:39, 7F

04/12 17:41, , 8F
結論:兜說你不能拒絕 否則搞不好斑得強行回到被召喚的軀體上
04/12 17:41, 8F

04/12 22:33, , 9F
六道仙人~ +1
04/12 22:33, 9F

04/12 22:35, , 10F
如果斑在脫下面具的瞬間用幻術讓鬼鮫讓以為是水影呢?
04/12 22:35, 10F

04/13 01:06, , 11F
我的想法跟樓上一樣 偽裝對忍者蠻簡單的
04/13 01:06, 11F

04/13 11:37, , 12F
也許是一開使此人就自稱是斑同時當了水影~~
04/13 11:37, 12F
文章代碼(AID): #1BmiBFjU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iBFj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