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討論一下522話

看板NARUTO作者 (絕情谷掌門)時間15年前 (2010/12/27 15:48),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我的心得就是他們的OS 卡卡西:都幫你們講到降了怎麼還不成佛... (深以為白底敵流眼淚後下一頁會發光) 再不斬:幹誰弄斷我刀 白 :還以為單手結印很屌,沒想到現代人都不用結印 鬼鮫 :請問我是哪一任的忍刀七人眾 PS:白真的變好多,不但妝變濃,講話與氣好像也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5.218

12/27 15:49, , 1F
推 深以為白底敵流眼淚後下一頁會發光 XDDDDDD
12/27 15:49, 1F

12/27 15:53, , 2F
飛段:幹 為什麼我還沒死...
12/27 15:53, 2F

12/27 16:13, , 3F
飛影哭哭
12/27 16:13, 3F

12/27 16:25, , 4F
飛影:關我屁事
12/27 16:25, 4F

12/27 16:31, , 5F
怎不穢土每代的影出來...這兜也真笨
12/27 16:31, 5F

12/27 16:37, , 6F
歷代火影都被死神封印了= =+ 前任風影被做成魁儡XD
12/27 16:37, 6F

12/27 16:49, , 7F
有個影字的都沒什麼好下場
12/27 16:49, 7F

12/27 17:49, , 8F
最後的七人眾我覺得構圖好差..感覺是助手畫的 臉整個歪掉
12/27 17:49, 8F

12/27 18:16, , 9F
歷代的影有被穢土出來啊...回去重看
12/27 18:16, 9F

12/27 19:02, , 10F
樓上~4代火影XD
12/27 19:02, 10F

12/27 19:19, , 11F
對喔!!!七個人怎麼沒有鬼鮫???
12/27 19:19, 11F

12/27 19:22, , 12F
推現在都沒在結印了~血繼代表一切
12/27 19:22, 12F

12/27 19:22, , 13F
出來的是鬼鮫的前老大 胖胖MAN!
12/27 19:22, 13F

12/27 19:36, , 14F
結印只是有時候畫格會省略結印過程,像以前畫格沒有鼬結印
12/27 19:36, 14F

12/27 19:37, , 15F
,但卡卡西卻說鼬結印的速度很快一樣。
12/27 19:37, 15F

12/27 19:38, , 16F
最新三集的單行本51、52、53都有人結印。
12/27 19:38, 16F

12/27 19:39, , 17F
水影用血繼限界也有結印,有時候只是省略沒畫結印過程,不
12/27 19:39, 17F

12/27 19:40, , 18F
代表一定就沒結印。
12/27 19:40, 18F

12/28 08:31, , 19F
樓上認真了~ 大家只是在酸現在的術不用結印的比較威
12/28 08:31, 19F

12/28 09:31, , 20F
...戰鬥中的勝方有結印的大有人在,何況真的有時是省略結
12/28 09:31, 20F

12/28 09:33, , 21F
印過程沒畫而已,當然,如果大家覺得絕招就該像屍鬼每次出
12/28 09:33, 21F

12/28 09:33, , 22F
線都會把完整結印過程畫出佔掉一整頁,那又另當別論。
12/28 09:33, 22F

12/28 09:35, , 23F
只是以前我又看過有人因此酸岸本"用結印拖格數的"...
12/28 09:35, 23F

12/28 09:37, , 24F
所以水影跟土影這兩個有結印的就不威?
12/28 09:37, 24F

12/28 09:44, , 25F
也沒什麼好爭論的 翻翻以前的單行火影的戰鬥已經失控很久了
12/28 09:44, 25F

12/28 09:46, , 26F
問題是第二部有結印的畫面明明就也不少,而且勝敗方都有。
12/28 09:46, 26F

12/28 09:48, , 27F
卻說成現在"都"沒結印,這不是在造謠嗎?
12/28 09:48, 27F

12/28 10:05, , 28F
忘了說,以上非回覆原PO的,因為白出來時,沒人在他面前用
12/28 10:05, 28F

12/28 10:06, , 29F
忍術(祭乘墨鷹,卡卡西等人只用苦無擋)白會沒看到結印正常
12/28 10:06, 29F

12/28 10:07, , 30F
之後開始跟忍軍戰鬥時,白已經失去自我意識了。
12/28 10:07, 30F

12/28 10:08, , 31F
以上是回推文的。
12/28 10:08, 31F

12/30 06:27, , 32F
我覺得原PO只是想PO個JOKE文 不用那麼認真吧
12/30 06:27, 32F

01/10 14:06, , 33F
白那一句好好笑@@
01/10 14:06, 33F
文章代碼(AID): #1D64IyF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64IyFU (NARUTO)